部落顾客 ●°

3.6.09

渺小瞳孔遥望期盼的风景●°


听着
Yiruma的Kiss The Rain

又要述说心底话了
这次不同
我选择把它抽象化

走到现在
才发现
原来我有很多事是不懂的

或许说
我没有资格去懂
宁愿埋葬自己也不问不说

还是
为了证明我的懦弱
?

今年半年过去
感觉是无耻的挥霍
不是满载而归

想紧紧抱着某些人
告诉
我心中白痴的不舍
. . . . . .

感性的坚持
最后永远是失败的结局
选择理性的我了

说我孤独
那是骗你的

说我不孤独
那是对自己美丽的谎言

最近的云
厚厚的
堵塞了我的心情,很不悦,愉悦的悦

17岁了
过多半年就18了

18对我来说
曾经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终于
抵达

忆起我的站
逗留过的过客
哪怕1秒。1天。1年
我会记住
你们的模样

烙印不了
只能是模模糊糊的残片
那是以后

现在
我仍然不断的追求
最唯美的画像

曾经
这个词的意思就是不再拥有
明白
却假装不明白

执著什么
我自私了
当你有一天站在我的位子
你会看见我瞳孔所看见的东西
不可能看见我遥望期盼的风景

当我的故事已被上天定型
我就得服从
因为
我的同伴们
是装满装备参与这场游戏的

好一粒无聊的地球
让我这个无聊人
打下这篇
无聊的文章

颜色依然
七彩以外的灰

诚恳的对不起
我所遥望期盼的风景

只因我输得彻底

8 条评论:

DEnnis 说...

这不是一片无聊的文章~
反而,记载了满满的期盼与祝愿~

我觉得,没什么是输得彻不彻底的。
还年轻~
你还有很多路。

你应该坚持你所坚持的~ ^^

匿名 说...

何必如此悲哀呢?!
或許生活上讓感受的很多不順心的事,你覺得奢侈也好,滿載而歸也好,這就是你所說的上天的安排。
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更因此每個人的期盼也會有所不同。
快18歲了,不是應該在執著于你是該理性還是感性的時候了(我覺得啦),是應該珍惜,珍惜所擁有的青春,身邊的朋友……
anyway,加油吧~

×謝謝你幫我取多一個花名啊~可是本人怕鬼也不喜歡鬼,所以……我受不起……哈哈

yihui

Valerie皓潔 说...

身邊都充滿了許多的彩色…
但,灰,依然環繞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有的時候,他是多麽的重要…

不知該怎麽回復這一篇…
畢竟,我們所在的處境有點相識…
不管怎樣,加油吧~^^

*如果某些人是你所珍惜的,
那就要趕快的抱緊了…
要知道,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有了…
你是聰明的,你應該明白我說的…^^

shanginn 说...

今天sejarah就走了??哈哈
那些讲座真的很无聊..我还给老师吊..==

阿紫 说...

想起以前的我,和你的处境好像有一点相似。
努力咯,你会熬过来的=)

Obliviate 说...

脚印、回忆
都是一些能伴着我们度过一生的东西
但要选择
歪了的脚印
可以擦掉
不好的回忆
可以忘掉
虽然说不一定那么容易
但去试
总比什么都不做
让悲伤持续的好吧...

ps:
你好=)我是新读者~
可以link我吗~
我又可以link你吗 =3
......
http://iimidnightsun.blogspot.com
不能也无所谓啦~
交个朋友罢了~
我循中,初二生~
seh seh~

LengLengLoo 说...

突然,因为你而难过。

匿名 说...

哇哇哇~
好深奥的一篇文章~
可能是我退步了~
不过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看的明啦~
加油^^
咔咔~
你在永远是我最棒的好朋友啦^^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