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6.09

这。不是一场梦●°




昨晚很鬼早,
就躺在床上睡死了 ......


打算发个美梦,
明天快快乐乐地上学去 ......


半夜三点,
睡眼朦胧地上个厕所 ......


无意间拿起手机看看,
一大堆信息和未接来电 ......


打开来看,
“明天不用上课!”
“放假一个星期!” ......


当下的心情,
平平的,脑袋思考不了什么 ......


六点钟,
妹妹叫我起床 ......


我叫她上eclass看看是不是真的放假。
原来,
昨晚不是一场梦 ......


呼 ~
真的,睡得好舒服 ......



现在的我,
做做家务、玩玩电脑、看看戏
真是写意啊 ......


我一定要煲完《败犬女王》~
再煲我非常期待的《仁心解码》~ !
哇哈哈哈 ......



H1N1
你去吃大便啦!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久沒來做客了……
美術展也有我的一幅畫……雖然不美,可也不是“rubbish”啦~
我捐不到血呢~真是#@%^***^*@#!~
我朋友中了流感,即使今天不停課,我也的自我隔離~
我知道死不了人,而且我朋友沒大礙,但是真的很擔心會傳給別人~
保重啊~
假期不要成天沉迷看戲哦,要讀點書的~
加油……

yihui

×LiNg遴× 说...

幸福啊。。。
大家都期待的停课还是等到了~~XD

H1N1。。。
真的很该死。。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很需要去学校时。。竟然给我停课。。
气死了。。
每次有什么重要日子。。
不是我进医院。。就是别人进医院==

话说。。
我受不了耶~~
你还要pendrive啊??
死BT!

Valerie皓潔 说...

感覺上,這次的流感,
大家的心情不是害怕,而是興奮…都期待放假啊
呵呵~
相反地,我沒有收到很多的信息…
反而是我一直在發信息…呵呵~

昨天晚上,只有學校的網站開到
eclass根本是塞滿了人,完全進不到去><
這個假期,大家都有準備好東西做了
但是得空的話,找找他吧…不然他會悶死
剛才下午才跟她聊了10多分鐘…呵呵

♥ мïικ ♥ 说...

偶然发现你得blog...

所以在这里留下足迹 =P





偶是 · 佩美

stephaieeee 说...

哎..我反而不大喜欢放假
可能是还没plan好要干嘛吧..
今天一整天做了懒人
看戏..出去..补习..看戏..msn...
好吧~打算一天过一天..
不想那么多了~

punk_it 说...

hehe...ya...that's not a dream.
wake up loo~

Unknown 说...

hehe....nice holiday....
i also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din see hp...then mum say dun hav skul...so tired..
haha

匿名 说...

風生,看到后立即去我的blog……
有一篇有你名字的……

雖然我知道你看了會無奈,但是拜托你配合下~哈哈

加油!!!
我制定你了,不要逃啊~promise me!!!
哈哈

yihui

LanceTrombone 说...

果然大家的“期待”成真了。。。
开心是因为可以再好好休息下。。。
无奈是因为在家真的没什么东西做。。。
(这下子我宁愿回学校上课。。。)
anyway。。。“假期”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