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6.09

笑里藏刀的病毒●°


我是一个笑里藏刀的人?
不知道 ......
我在每个人的眼里,答案都是不一样的 ......

无论你认为我怎样,
我都要谢谢你,
曾花时间去判断和分析我这个人。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
像是,
漂浮于浩瀚大海的小船,
无法靠岸。

开心,
怎么会如此脆弱?

~ ~

突然会傻笑

有时
又会望着空气发呆

偶尔
还会害羞起来

是你
带给她的病毒

?!

10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哈哈~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后面的那段话…知道是谁说的…
她,并不知道这段话…呵呵~
其实我也很想在那边留言…但是刚好他在我身边
所以不怎么方便写…给他看到,就不好吗…哈哈

笑里藏刀的人?还好…
我跟你,都是同个国家的人…^^

×LiNg遴× 说...

你啊。。。
想太多了。。
你。。
真的是笑里藏刀啊~~
每次都你插得==
哈哈~~XD

情绪啊。。
最近真的很起伏不定。。。
不知为什么。。。

haiz~~
一起努力啦~~哥哥

Sze En 说...

上面那个骨头超美的...
呵呵~

stephaieeee 说...

一開始真得看不明..
後來經過分析..就水落石出了
我很聰明吧^^

恩..因爲某人的病毒害到某人中毒
但不同的角度去看
這病毒有良性也有毒性~

哎..笑裏藏刀的人
真的很可怕>_<

∮⊙【音乐∮天使】⊙∮ 说...

呵呵O(∩_∩)O~
竟然每次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怎么今天不同了?
不认得我了吗?
blek^^~
还是换了发型认不出了?
呵呵O(∩_∩)O~
可是我觉得你是蛮容易和你相处的人哦~
像笑里藏刀吗?
呵呵O(∩_∩)O~
你真的是和我一样~
呵呵O(∩_∩)O~
想太多了啦!!!
O(∩_∩)O哈哈~

LengLengLoo 说...

几时喝茶?

匿名 说...

心里有刀,看什么都感覺有刀……
就像蘇東坡的妹妹所說的,心有屎,看啥都像屎……
別人看你想什么也不用太過于在意,最重要你怎么看你自己,或則你是怎么看別人的……

RE:你說我的分享帶給你不同的人生觀?
我還捉不清呢……什么觀點啊?
不過你說我的分享很不錯確實讓我開心啊~

yihui

学诗 说...

朋友
我祝福你
不仅仅是爱情
也许
是你的前景
原谅我无法留下太多的文章篇幅
也许我已经不晓得如何组织一段有意义的文字


相信我真挚的心
我永远在背后撑你

DEnnis 说...

我觉得,每个人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
都有自己各自的方式。

藏不藏刀~
就看本身怎么样去看待吧!:)

消失的密语,
我读到的是不少的暧昧。
^^

p/s:好一段日子没来留言了哦!

TRying小柔 说...

对自己的自信很重要
自信,让人都变帅、美了~~

笑里藏刀的人很可怕><
希望你不是

不过
做人
千万不能怀疑自己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