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6.09

最长的电影●°




一个星期没写了,可想而知,我有多少话想说 ~
恩 ...... 我的记忆力超烂的哦 ......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




浩然竟然进训导处咧 ~ !还要是哭那种 ..... 扎到够够力 .....
那个八婆也是不怕死的 ~ 一拳下来她就真的抵死了 ~

“浩然,你真的赢了。换成是我或舒钧,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我的总平均还是不过自己的要求 ~ 63 ~
我为什么在意?自己也不知道 ......




星期5自己偷偷放假了 ~ 因为我每天都2点才zzZ ~ 就在家睡个够够。
补习 ... 功课 ... 班务 ... 家务 ... 比赛 ...
幸好,我不是戏剧的一份子了 ~ 要么 ~ 我今年真的会疯给你看 ~
今年都搞到自己酱了,何况是明年 ?




今天,我花了整天都写不出满意的诗歌 ~
结果就自己一个人发脾气 ......

顿时,很多人叫我 ~ “风生 .... 风生 ....” ~ 又讨厌自己的名字了 ~

我到底是谁啊 ?如果我今天变成一个普通人,我会开心点吗 ?
我以前满足,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能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感觉很多人侵犯我的私生活 ~


同学会,呵呵,要怪就怪我自己的办事能力。
NS的朋友,祝福你们拉,三个月后见 ^^


对于自己谈恋爱的事,我是很开心,却影响了很多人。
我,真的影响你们了吗 ?对不起 。
* 总觉得我的存在就是不应该 ~ 对不起 。

回到我们的故事 .......
腼腆是一定有的拉 ~ 我们还需要习惯 ^^
见面的时间,少到 ..... 结果无时无刻都会想念 ......


日记,情侣装,手机吊饰,便当 ......
哇 ~ 什么都做了 ~ 那以后不就渐渐失去情趣了 ?
三文治,虽然我不爱鸡蛋跟番茄,但我真的觉得很好吃 ~
这种 ..... 是幸福的感觉 ..... ?


今天 ..... 我姐说我念完今年就要搬出去跟她一起住了 .....
她找到房子了 ..... 还说不用考虑 ...... 直接进The One ......

朋友们,循中 ...... 为什么我还不舍得长大呢 ?
我想参加文学奖 .... 我想参加运动会 .... 我想出席家长日 ....
我想当班长 .... 我想得最受欢迎奖 .... 我想进入毕联会 ....
我想参加毕业晚会 .... 我想做高三生 .... 我想和她有多一年的故事 ....
我想 ..... 我想 ..... 得到我最高的荣誉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不起有點忙,沒仔細看……
心動不如行動咯,好好爭取自己想要的吧~
加油

yihui

TRying小柔 说...

看了你的故事
觉得有一句话可能帮到你^^

"做你所爱的,或者爱你所做的"
“Either do what u love or love what u do ”

那你就能享受你的生活
备注:是“你的生活” ^^

感受到你恋爱的幸福
祝福你们~
加油! ^^

LengLengLoo 说...

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你,
原来你谈恋爱了
=)
可喜可贺
得空出来喝茶,xD

×LiNg遴× 说...

haiz...
想这么多做么啦~~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啦!!
忠于自己的决定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啦~~

stephaieeee 说...

浩然那件事情哦..
听启伟大概说过了..

你的放假换来我的辛苦+_+
不过能好好睡一觉..真的很好噢..
我为了这样的理由而放假
爸爸一定不会放过我的>_<

我对自己每一天的生活也会不满足啊..
但会尽量找到那快乐点~

谁说你的存在不应该啊!?

哈~嫌见面时间少哦
这样才好嘛~有想念的感觉^^

如果你怕会失去情趣的话
那以后我什么都不做好了...

shanginn 说...

真的走??
没有其他办法留下??
读多一年先拉。。。。。

QingFang 说...

说那么多的你想。。。你想
又不要留下来~~~~~

匿名 说...

风生发桥了///
哈哈。。。
祝你开开心心///
恋爱真幸福。。。
好好经营你的爱情咯///
有的爱是中幸福。。。
加油///
能追求自己的梦想。。。
也是中幸福///
=======================
羡慕你的疯狗毕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