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6.09

宅一宅●°


* 宅男哦 , , ,
根本就不适合我嘛 ~ *

过了1个星期才发觉,我爱上了。

天天躲在家里做家务
洗碗碟、晾衣服、倒垃圾 ......

昔日的埋怨不再重现
当作
学习以后成为一个住家好男人 ^^

天吖 ~~~
我的大肚腩 ~~~ 死去一边拉 ~~~
我很讨厌肥肥的自己吖 T T

拒绝妈妈好几次了,我不要逛街。
抗拒 ...... 真的 ......
逛街让我很有自卑感,没有存在的价值。

Shoping = 购物
Window Shoping = 斋看不买

逛街逛到如此伤心,何必呢 ?

姐说:“逛街能促进fashion的sense~”
对我来说,
身为designer观察能力真的很重要。
但我怕会影响我的潜意识,
造成无谓的“抄袭论” ~

就像班服设计吖、作文吖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但我问心无愧 !
之所以
我从来都不爱阅读 ~ 或观摩别人的任何创作 ~

呼 ~
姐的朋友出现一些问题
没到现场去看《终极天团》的总决赛了 ~
* 怪咖主席 ~ 现场High吗 ?

原本一路支持Frenz的我
当天不懂发什么神经,去支持丫头了 ~
当公布Frenz是冠军时,我也不怎么兴奋的说。

终于哦
吃了茨厂街闻名遐迩的 ~~ 牛肉面
比想象中逊色呐
还是 ..... 我吃错别家了 ..... ><

一夜跟姐和她的朋友去了妈妈档
吹水吹到凌晨5点 ~
心想还蛮够力的,但
等我上学院后夜生活应该会更恐怖 ......

文学奖哦
有idea了 ~ 自己也期待自己的作品吖 ~ 哈 ^^
靠这赚钱了 ...... 哈 ^^

不久
未来
下一秒
等一下
过几天
过几年
也许
意想不到的事情
将一一发生

6 条评论:

DEnnis 说...

看来,你对你的未来...
已经有了一个盘算噢~

你想念什么?
服装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
...
好多噢~

文学奖,
我完全都还没去想我要写什么。
就,拖着~
看来,我是“跳表”了。><

×LiNg遴× 说...

哇~~
很难想像你做住家男。。。。
天天打烂东西。。。哈哈

知道你利害啦~~
谁敢说你抄袭的我帮你解决他!!
风少才不会抄袭叻!!!
对不对!!XD

你的夜生活。。。
果然精彩。。。
开始期待你往后的夜生活了。。。嘻嘻

Valerie皓潔 说...

我想說,當天我也沒有到現場去看
他們的勝利,在開頭的時候就已經預算到了…

當宅男,有時候也是好事來的
意想不到的事情?什么事情啊?


×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所以沒辦發回復你太多…

shanginn 说...

哈哈
宅男。。。跟我一样
也是猫在家。。。
闷都闷坏了。。。

stephaieeee 说...

当宅男哦..我第一个报名咧^^
虽然没试过..
但很想尝试下三个月不要出门的感觉~

我是很喜欢逛街+看杂志啦..
因为真的需要看看现在流行什么
未来形象+造型管理师是我的了^_^

匿名 说...

我有當御宅族的潛能也~好在還蠻喜歡參朋友的,不然我是窩在家不出門的人了~
不喜歡擁擠、不喜歡太吵雜、不喜歡血拼、不想浪費錢、可以看書看整天……當御宅族的潛能我都有啊,哈哈……
學習做個好男人吧,世界缺乏好男人~^^

看別人的作品不是一種抄襲的做法,是一種參考,一種衡量,你不去看別人怎么創作你怎么知道你創作是有創意的?怎么知道為何人家說你抄襲?我覺得創作者一方面沒有絕對的,你的想法對我而言真的很極端……
我喜歡看設計的書刊,我喜歡閱讀,因為我覺得那是別人的生活精粹,可能我沒辦法感受到的,就靠這些來豐富我的思維……接著再加上我自己的創意,那創作才會更棒啊~
不懂你怎么看呢?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

終極天團哦?有點失望丫頭沒能勝出,但至少不是星級男孩贏,超不喜歡他們的……

我好像沒辦法過夜生活,我沒辦法熬夜,有時真的很佩服你們,我撐不下去……即時聊天,我也會睡著……
聊到5點,真的是很厲害啊~看來你往后的夜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的^^

假期愉快~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