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7.6.09

星星巴克●°




熬夜看《败犬女王》
结果家长日那天就整个死尸酱


逛逛师生美劳展
GOD
R U B B I S H


我的素描只展一幅
浩然的水彩也只展一幅
其余的就是那些所谓的垃圾


** 真是一场天大的笑话 **
** 深感美术被侮辱的一天 **


逛逛裹粽子比赛
有我女朋友参加
我觉得很不错,很香下


逛逛捐血运动
很多好心人挤进现场
强烈感受到人类的热情与温情


逛逛校园
碰见戏剧的学哥学姐
聊 聊 聊
聊 聊 聊


逛逛班上
赌牌赌到79DULAN
最讨厌玩臭的,真的很讨厌,超讨厌
结果牌又被没收了
心情真的DULAN到...


总平均64,排名25
嗯~还ok啦~对得起自己~


过后就去INNO考数学测验
嗯~头昏昏~


`` 两点三十分``
咱们的约会时间
Pavilion之旅







Transformers
真的真的
超超超
好看
!


" 因为太累...在里头昏睡了数分钟... "


天黑了
我们喝着starbucks coffee
牵着手
回家去


这是一个幸福的晚上。

*详细的心情故事我会写在我们的日记~
*祝福我们不要碰上h1n1的家伙

8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你的生活永远都那么精彩的嘛。。。
好多戏想看。。。TRAMSFORMERS,HARRY POTTER,BLOOD VAMPIRE...
但不是没时间就是没人陪。。。
(搞不好哪一天我是自己一个人去看这三场电影呢。。。)

你考到还不错下的噢。。。
(我差0.98才及格。。。)
SPM加油咯!!!

DEnnis 说...

幸福洋溢~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感觉自己突然明白~
然后说不出的,是羡慕。

哈哈

shanginn 说...

wa.......so sweet arh....^^
haha

stephaieeee 说...

那美术展的评语+笑话
我会记得的..

transformer啊
我比较喜欢第一季
最衰没看到你睡觉
不然可以逗你~

昨天的晚上..
有一点漫长
但还是很sweet~

H1N1哦..
最多一起被隔离咯~

Valerie皓潔 说...

你有《敗犬》的帶嗎?我想看
呵呵~昨天你的他帶我去看美勞展…
他重復你說的話…真的很垃圾

呵呵~當然香啦…“我們”的班弄的嗎
有股沖動,明年要參加捐血運動
真的是進步太多了…64分…
主席位讓給你吧…^^

唉~還要把紅色標明你們的幸福…呵呵
恭喜啦…
怪咖族,解散吧~^^

punk_it 说...

haiz, yup...the art exhibition really look like a rubbish...
I thought my art works will display in the room...
But finally i saw many rubbish...
some of it was senior 3 one...
walau eii~
whatever...it just a secondary school...
out talent will be show at college or even UNIVERSITY...
what a higher standard that we are going to..
haha..both of u are so sweet...
cherish ur girl...
hope u guys can really stay happy.
take care frenz

TRying小柔 说...

好sweet的Pavillion之旅^^
羡煞旁人~~

至于美劳展
我真的觉得很荒谬~
是我看不懂艺术吗?
还是。。。
【无解】

QingFang 说...

ur art are excellent and just show 1 piece only?
Rubbish art teacher

u so sweet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