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6.09

提手旁。三个口。一个木●°



原本假期好地地的

到底什么

惹火我

`` 100 ℃ 滚 ``

昨天

是我假期最最最Du X lan的一天

* 幼稚的家人

* 一群无聊兼发娇的女生

* 一大堆肥到不能形容的马来人

* 超热的天气、超白痴的温泉

操 !!!!!!!!

好声好气说有同学会

一个两个推三推四

真的有事不能出席的不说

那些考虑要来或不来的

干脆不要来算了

以后什么同学会都不要出席

讲起来就火滚

既然我们这个过去式的一班不值得花时间去经营

那你这一秒可以放手了

跟我这个班长说一声

“你不屑!!!!!!”

瓦特法克

驾车

一点都不好玩

世界发什么癫 ?

发什么神经 ?

操 !!!!!!!!!!!!!!!!!!

!!!!!!!!!!!!!!!!!!!!!!!!!!

!!!!!!!!!!!!!!!!!!!!!!!!!!

!!!!!!!!!!!!!!!!!!!!!!!!!!

9 条评论:

micah 说...

因法克而安靜,
哈,
老兄啊~
放開點嘛,
呵呵~

DEnnis 说...

释放怒火的方式很多~
你选择文字,算挺文雅了。^^

但是,过去了~
就别再记得。
那都是小事...

Valerie皓潔 说...

最爛的一個安慰:
快樂又是一天,不快樂又是一天…
為何不要快樂的過一天呢?

呵呵~人的生活里,必定會經過喜怒哀樂的
所以我們必須去平衡他…想辦法去平衡
就好象簿記的balance那樣…
生氣了,就算了…還是要生活的
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情,而影響了接下來的生活
明白嗎?

加油吧,我的朋友~
明天,才是你的重要日子吧…
記得要看我的那份哦~看完了,要說故事給我聽
記得啊~^^

LanceTrombone 说...

sry...long time didn't log on to your blog...computer got some problem can't online and recovery today...
saw ur previous blog...quite sad to you...
DON'T WORRY BE HAPPY!!!
MY FRIEND!!!

匿名 说...

你真的很火下~不過天氣熱是將的啦,我也是很容易就不耐煩了……
不要生氣了啦,我們在乎的的人家未必在乎,那我們也無可奈何啊,要辦一個同學會著實不簡單,下一次就別太為難自己了,先欲了出席率不高吧……
有些人就是這樣總拿不定主意的,別怪他們^^

RE
沒關系啦,這方面的誤會,我不介意……
我的緋聞應該沒多少個是有根據的,習慣了……只是你真的嚇到我而已……
沒關系啦……反正文庭還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我朋友說爽而已的>< 哈哈

shanginn 说...

dun angry la....

still got few day holiday onli...
kai kai xin xin ba^^

QingFang 说...

火气很大哟
。。。。。

匿名 说...

en ...
来过~
也飘过~


最近天气热hor....
火气别那么大。。。
热上加热。。。。
小心发烧。。。。


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

如果一直记着。。。
很累的。。。

就好像坐在电脑前的你
如果要求你一边上网一边提着10kg中的砖头
你也很累
那么何不放下呢?


别钻太多牛角尖~
钻牛角尖,会不开心
不开心,会看不开
看不开,会斗鸡眼~

笑笑~
=)
^^
be happy always~

幻之星 说...

雨来了啦
火消啦
不要酱生气了啦
好好过完最后2天的假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