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6.09

因水而安静●°





我的手,终于痒了。
逛金河,荷包虚脱了。
买了一双鞋、一个书包。
对不起,谢谢,对自己说。



时间,乃过的很慢。
只因,我过得满足、写意、舒服 .....
我,最爱这次的假期。
对得起我;对不起他;对不起她;对不起它。



碰了碰家文
早餐 --- Roti I Love U ,Roti Anakonda
挺有趣的,却不能满足味蕾。
咱们的目标 :游泳



半途,认识了一位印度朋友。
充当临时游泳教练,有说有笑,蛮搞笑的 ~
我,因水而安静,因水而明白,因水而看透。



复杂的自己,简单的心情。
水里的安静,安抚了我,充满安全感。
望上去,一片广阔的蓝空。
泡沫勾起我的童心,与水玩耍了。



家文,其中一个小学最好的朋友。
以为“他”是,原来竟是幻觉,我的自私。
而他,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嘲笑,天真的自己,傻笑,面对。



剪了个新发型 ~
他们说,没啥改变,纯粹剪短了。
哎 ~ 区区几根毛发 ~ 何必介怀 ?



晚上,和家文碰了碰敏莹,三人走遍夜市。
走到火滚 .... 很热、很多人、很拥挤、很讨厌 ......
敏丽、伊菱躲在家里不要出来 ......
planning年尾的gathering trip,希望如愿以偿。




C5同学会兼欢送会 * 欢送当兵的朋友
时间:下星期一 15/6/2009
地点:TS Neway
希望你们可以抽空回家聚一聚 ^^



回头望望,才顿时发现,
原来,自己已有段时间没参与很多活动 ~
再也没有容纳我的地方,
我与社会脱节了。



这样也好。
算是给个空间自己透透气。
过往忙碌的盲目,
已视精彩为一种负担了。



再给我一秒钟的时间,
把看似漫长的假期享受完毕 ~
掌声鼓励。



4 条评论:

×LiNg遴× 说...

6月15日的欢送会。。。
很抱歉我不能出席耶~~
原因嘛~~
当天就会揭晓~~

我也很少参加活动。。。
整个假期都待在家里。。。
真的脱节了。。。

唉。。
我是跟不上社会脚步的人。。。

TRying小柔 说...

我也超爱水的感觉^^
可是很可笑的一点是:
我不会游泳 ><

小时候就很爱与水作乐
却从来没有机会去学游泳
但是
可以想象到游泳的那种自在感~~~

有好多自己很爱的东西都没能学上一样
钢琴啊,游泳啊,舞蹈啊...
好多好多“梦”...
等待日后实现^^

stephaieeee 说...

昨天只是想说去butik店看看..
结果我跟妈妈就共买了五件衣服..
所以说啊..
呆在家里绝对不会用到$$~

星期二也去剪了头发
原本只是想说去修一修
结果那个理发师把我辛苦留长的前发给剪去了
现在跟刘海没什么分别=_=

匿名 说...

我好久沒去游泳了……之前是因為皮膚敏感,現在好了還是沒去過><

RE:
文庭追我?那里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是我說我朋友叫我考慮的事?哦,這個嘛~當初他們是純粹想制造緋聞來玩我而已,但過后我的朋友就發現他其實是那種對生活認真的人,就叫我考慮咯……沒事得啦……
如果是因為他跟我的互動,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因為這就是他和補習學生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愛鬧著玩的……哈哈
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嚇我一大跳,差點就把他給刪除了……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