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6.09

C’est la vie


《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演唱会 》
圆满落幕
也算是
假期最美丽的句点了
。^~^ 。


演唱会的第一次
献给梁静茹真的很值得
因为

她的歌 ~ 实在超好听 ~

情歌连篇
当然是和一位重要的女生去看咯 . . 。°
嘻嘻

我不是浪漫王子
情场上耍浪漫的招数我不懂
气氛的营造也不是我的强项
虽然
我曾是舞台表演者
=。= "

我觉得*真心*真的很重要
之所以
我最讨厌花心的人

宁愿被劈腿
都不当劈腿男
'''''

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真希望
时间可以缓慢些

眨眼间
演唱会结束了
今年
也会那么快结束吗 ?

欢送会不等于毕业晚会
我明白

呼 ~
怎么突然悲伤起来 ~

原来
牵手需要很大的勇气
原来
白羊也有懦弱的时候

*
谢谢《勇气》
谢谢``静茹``
*

我不要当重色轻友的朋友
也不愿当重友轻色的男友

救命
><

开始了
就没有想过放弃

♂♀
*~ C’est la vie ~*

11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風少啊~風少~哈哈~
不要忘了,友茗堂請我一餐…哈哈~
恭喜你咯~不要忘記告訴我故事哦…
真的很可惜,沒能去到…
原本,真的已經有機會去到了…
但發生了太多事情…也許…它真的跟我有緣無分吧
呵呵~

一旦愛上一個人,就要好好的去珍惜…
一切東西,都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也許沒有出席這場演唱會,也是件好事…
不然會讓我想起某些東西…太傷心,就不好了…

呵呵~不管怎樣,恭喜你咯~
我可是有功勞的…^^
還有,謝謝你的留言…要去看我的回復^^

×LiNg遴× 说...

这个假期。。
感觉你的收获很多嘛~~
有没有想过跟你的“妹妹”分享呢??
哈哈~~
真心啊。。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很难找到了。。
希望你是那个快绝种的真心啦~~

好像连你也踏出第一步了。。。
我还很落后耶~~
哈哈。。。我会加油的。。。

LanceTrombone 说...

有喜欢的人陪你度过快乐的时光。。。
好幸福哦!!!
(这等感觉几时会回到我身上呢?)

祝福你!

匿名 说...

拍拖了?
-疯狗-

匿名 说...

飞过~~~
飘过~~~
踩过~~~~



恩。。。
嗅到了恋爱的味道~~~

甜甜的

哈哈

punk_it 说...

wah wah wah...
feng sheng falling in love???
really???
love love love???
siapa....?????
cakap la

stephaieeee 说...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哈~那個人不會要求很多的..
所以放心吧^^

DEnnis 说...

隐约中,我好像感觉到一点幸福洋溢噢~
不知道有没有猜错?^^

我也好几个朋友去看梁静茹...
看来不少喜欢这位本土情歌天后噢~ :)

加油!

匿名 说...

嗯……祝福你哦~

yihui

匿名 说...

嗯……祝福你哦~

yihui

Echo 说...

...有些意外...
But
还是要祝福你们
--致我的两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