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5.09

紧箍咒失灵●°


望着闹钟

半夜2点了

有种落寞。茫然的感觉。

吃着TOBLERONE巧克力

看着发胖的自己

“我的的人生,怎么了?”

换了部落封面
*有点Secret的感觉

最近也开了facebook
*可是不会玩...

巾帼快煲完了
*没其他戏了...我要看日韩剧啊...

明天拿新手机
*SE Z610i,超正...

明天钓鱼去
*第一次呐~期待期待~

星期六去S.Negara看《终极天团》总决赛
*我姐的朋友在丫头里面

下星期六去S.Bukit Jalil看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演唱会
*和神秘嘉宾的约会

逛Sunway piramid
*我,半年没买衣服、鞋子、书包了...继续忍...

planning着星期日的gathering
*年尾的更刺激~

久违的Kim Gary
*可惜叫错食物...下一次我一定点你...别逃...鳗鱼海鲜芝士焗饭...

准备文学奖
*呼~毫无头绪~

网上研讨大会logo设计比赛
*假期太无聊了...结果动手完成了一幅作品~

久违的Pizza Hut
*上面有Tempura虾加上Stuffed Crust的皮~哦! 超屌的好吃!

Terminator电影泡汤了
*因为我没mood~所以就推辞了~现在有点失望的说~

美子火锅
*超饱~超正~超屌~

诛仙lv up得超慢
*On9 game是我无聊时的最佳良药~

基本上

我的假期生活就是酱

算轻松的了

可是平均每天都要出门

=。=

假期

疯了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

紧箍咒

失灵呗

#*&“&…¥#*》?~#@¥#%…&%

8 条评论:

DEnnis 说...

我的假期也好多东西忙...
高三特别特别多活动。
都要回校。><

你的就真的不错精彩噢!
呵呵~

我也一样不懂我的循中文学奖怎么办~
没有头绪。
有种不想写的感觉。
哈哈!

怕输~ ^^

×LiNg遴× 说...

哇。。
感觉到你的假期真的很丰富。。。
也感觉到你很多钱~~
哈哈。。
天天出街。。费用很高耶~~

好久没见了。。。
你发胖了啊??
那还吃这么多巧克力??
嫌自己不够胖??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啦!!
忙中也要记得放松一下~~

TRying小柔 说...

好精彩的假期~
好羡慕><
好好把握哦^^

还有,文学奖加油~
哈哈

Valerie皓潔 说...

今年大家的假期,都好忙哦~
呵呵~我自己也是忙透了…><
我也由facebook哦…
其實還蠻簡單玩的,要加我^^
你有去看總決賽哦?看好那一隊?
我沒有那麽喜歡丫頭…><
也許,是個人偏見吧…
我會在家裏收看現場直播…呵呵~

你說到梁靜茹,我就傷心…T_T
唉~那天的時間,要好好把握哦…
要知道,那時刻過了,就什麽都沒有叻…
我的文學獎,也是沒有頭緒…
但是被迫要參加…
自從去年,就已經沒有靈感了…

美子火鍋…真得很好吃哦~~
我傢附近有一閒…
好久沒有去吃了…想念~^^

kittyfiona 说...

哈哈哈。。
你的假期真好玩
我的假期都排满满鼓队的
呼呼

哈哈
假期愉快叻

stephaieeee 说...

那个封面还蛮喜欢的..
有个人风格啊~

巾帼看完咯~
哭的话记得跟我说哦^^

听了你的钓鱼故事..
还蛮好笑的...

文学奖我真的很想参加..
概念也有了..
但还是不动摇怎么下笔
烦ing~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虽然不是天天出门..
但几乎排得很满了..
每一天都有事情做..
应该会是个充实的假期>_<

shanginn 说...

ur holiday so busy...
好充实的人生...

加油啦...^^

匿名 说...

真羨慕你,假期雖慢但都是比較輕松的活動~
你去看演唱會哦?那天是我的生日,只可惜不是林宇中的……呼~
我也支持丫頭,可那天我看螢火蟲去了^^
我追著韓劇呢……一起追?!哈哈
假期快樂!!!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