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4.09

请听我细说●°


To : 写字笔我丑的某人
我们的秘密式训练
希望某人能够低调一点
K ?
千万不要忘记
咱们的比赛
***Pavillion蚵仔煎***

To : 各位影后候选人
对不起
我的缺席搞到"planA"任务失败
除了奶头
阿区
演技真的一流
年尾的影后奖很有看头的说

To : 准备给我赚钱的童鞋
不要说我贪钱拉
你们喜欢给就给。不给就不给
不过
如果不给的话
后果就会像DB斌一样
线短讯给我:
"风生,我是文斌,快来学校救我!"

To : 吸毒分子
看见最近的新闻么
卫诗吖。宫王子志勋吖
因吸毒毁了美好的前途
我的好朋友们
不要跟我说
你们吸烟的背后是有苦衷的
你们知道你们有多恐怖和危险么 ?

To : 暧昧的情侣
看见你们开心
我也很开心
祝你们幸福满满啦
【Yeah
我再也不是那变态主人的仆人了~
远走高飞咯】

To : 对我缺席的迷惑者
没特别理由
纯粹累。睡到下午一点钟
两点去友茗堂密朋友
四点去补习
六点去壹加壹ShabuShabu庆祝母亲节
八点逛Lowyat
凌晨两点去妈妈档吃roti cheese和roti tisu

To : 假爸爸
我仿佛
接受你了
不知道你还会逗留我的世界多久
不过希望你是真心对我们的

To : 真爸爸
过一个星期
我就会见到你了
2年了。我们2年没见了
那几百块并不是我们有意要骗你的
那是你欠我们的
况且
以后我会还回给你
我该带什么心情见你一家 ?

To : 小偷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
为什么酱爱偷东西
刚买的课本。希望。不要再被偷了
我要专心读书
谢谢

To : 期末考
请容易一点好吗 ?
我没关系
不过我的朋友们真的不能失败
一不升班
什么梦想都会破灭

To : 休假中的风少
这一天
真的
休息够了
还有好多话想说
不过为了不要浪费读者们宝贵的时间
就暂时停笔于此咯
~

9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那个吸毒的韩国男子...
虽然不是很喜欢他..
但还是对他很失望咯..
何况是他的粉丝..

昨天爸爸也叫我出去出去喝茶...
都半夜了..
我哪会去啊...

真的很想知道你看见真爸爸的心情..
应该跟我心里想的一样吧..
除非临时有变动..

小偷就是爱偷东西啊...

期末考还是得靠自己..
加油咯~

×LiNg遴× 说...

某人啊。。。
已经很低调了。。。
是你高调而已~~

那个赌注。。。
好像是你自己订的。。。
某人没答应的咯~

而且。。。
或许是你意料之外的请某人吃耶~~
哈哈~~别看小人!

Sze En 说...

对啊...
奶头很失望叻...
原以为有好戏看的~><
看不出你有酱多烦恼啊~
很好奇
你都几点睡达?
考试加油!!

LanceTrombone 说...

TO:风少先生

呵呵呵。。。你不提醒我都差点忘记。。。
那八块钱。。。那幅画。。。美术的事。。。
都被别的课业+感情压力压忘了。。。
歹势歹势。。。
呵呵。。。明天一定给。。。
(不好意思。。。占据了你的周末。。。)

期末考真的要好好拼了!!!
加油哦!!!

DEnnis 说...

对于你给吸毒分子的留言~
我很认同,也有满满感触...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吸烟有那么吸引我们吗?

他们说,我不会上瘾的~放心...
我只是觉得新鲜,试一下而已!

我忍不住想呼他们,屁啦!
有开始就有继续~

哪一个烟枪手不是从第一支开始的?!!

punk_it 说...

Just now I saw the photo in ur blog which ur brithday we celebrate with u.

And then I think,
time really pass fast.
One year already...
one year....!!!
The time look like yesterday,
But in fact, is already one year.
Very fast...
I suddenly feel so touching.
dunno why...
jing yang!!!
erm...we can meet very fast...
time passing fast...
cherish it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祝福。。
但他连我的都不要。。
我相信你的他也不要。。
不好意思。。
我控制不了对他的期望。。
也没想过他会伤我伤得那么得深切。。
我的思绪都只有他。。
但他的世界却没有我。。
这种痛。。
真叫人难受。。

阿紫 说...

写得很有趣,而且会让我一步一步地看下去。
呵呵,看来有些事情你已经卸下抗拒不安的情绪了。

祝福你=)

Leon Low 说...

你爸爸主动找回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