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4.09

小小的话●°



写这篇部落
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

奇怪的标题
奇怪的图片

~

最近
我宣布破产了

无时无刻
决定挨饿
回家才吃饭

这次不是我的理财有问题
而是死家贼

正是考验我对钱的理念和态度的时候

朋友
请别再怂恿我出门了
谢谢

~

每当
看见美丽的车子
看见豪华的房子

看见名人的成就

心中总会泛起汹涌的澎湃
一切
像是囊中之物

现在的饥渴
纯粹衬托我的未来而已

~

星期六
收到一份有生命的生日礼物

“小风”
一只超卡哇伊的HaMsTeR
没有看过的品种

望着它的时候
心中什么烦恼都会顿时消失
尤其是睡觉的模样

谢谢
DarLeng和家文

同时
对不起
ako

始终逃不了撞礼物的厄运
天哪

~

我戏剧的姐姐
淑芬
下个月要去澳洲念书了

咱们之间的回忆
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很深刻


发现
越来越多朋友
离我而去

倒数几个月
我将会像纸飞机那样
随风翱翔

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答

“理性战胜了感性”

我知道我会后悔
我知道高三是个美丽的天堂
但背后
乃存在着我离开的理由

我忍心么
我的一群好朋友

我不忍心

年尾
不要挽留我

你们的嘴巴
不要说任何一句话

听我说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话
留到离开前夕再说吧

~

9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o~~~想不到我是第一個留言的~

那個禮物就算了吧
再怎麽介意也挽回不了了
命運啊命運~~

我有時候也會想到高三后大家分開的情景
然後大家去外國..去做工
大家..還會繼續聯絡嗎...

punk_it 说...

ntg is impossible...
just see u want or dunwan!
dun feel afraid about it...
you can!!!

this will be the last year to you.
cherish all the thing serrounding you!

take care'

DEnnis 说...

汹涌的澎湃背后,
要付出的其实很多很多。^^

我感觉你有好多理想...
对未来也有着很美的期盼...
但,现实需要的不只是我们的想象力~
还要的是,我们的态度...
"放心"+"坚韧"

=)加油!

micah 说...

哈,
怎麽說呢~
就很多東西啦,
等你來我的家時,
我再慢慢告訴你,
二姐她想你~

得空的話,
留一天給我哦~

xiudidi 说...

讲到酱鬼悲做麼
那些话你留到真的走才讲啦
不要现在讲
7 dulan 你

ariesStar 说...

可能到你要走的时候~
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吧~

会有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虽然没有得一起毕业~
一定会遗憾~
不过千千万万不要为自己选择的路
后悔啊~
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要后悔....
真的...

Unknown 说...

我也是快要透支了~
我可不想我有赤字的問題哦~
我還要存錢給我的未來^^
一起努力省錢吧~

怎么可能做到不留你呢?我做不到,對于朋友的離開,你做到嗎,不挽留他?
百般的不舍雖然最好的藏身之處就在心里面
然而,壓抑著對彼此都沒好處
而我的選擇是
在你離開循中之際盡量不讓你出現在我的視窗里,哈哈^^
開心下拉,還沒要離開~
反正我和你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踏出循中的校門~

匿名 说...


不要我不在
你就在那里乱来
什么事情啊
没有钱吃饭
去我家吃啦
哈哈
一切慢慢考虑吧
别那么快下定论恩
知道吗
留在学校
比什么都来得好
真的 拜五晚上我会更新网志
应该会买好电话惹
去留意下
爱你的进

LengLengLoo 说...

如果真得很饿,请你吃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