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4.09

苦乐●心●哭了


●●●
●●
清明节
我不孝
没祭拜外婆外公
突然的
在这夜阑人静缅怀外婆的笑容
她在天堂快乐吗
外婆生前最疼我了
临终前
我在外婆额头亲了一下
永远的回忆
外婆去世期间
我没流泪
一滴也没有
也许
生前我太珍惜她了
我给过她快乐
所以
我没遗憾
外婆
您听见孙子我的声音吗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希望天堂的兄弟姐妹
能够和外公外婆快快乐乐
永远在一起
祝福他们
●●●
●●
今天
和龙猫、家润、
淑凌、淑凌的表妹、靖敏
去了趟PWTC教育展
听说不比KLCC、M.Valley来得琳琅满目
也许
因为合心水的
也就只有那几间而已
很多感受
一涌而来
顿时不想说任何一句话
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做了很多白费的事情
浪费很多无辜的时间
可是
我不会后悔
也不会遗憾
眼睛长在前面
就要遥望前方
我相信
抛弃森林过后
彩虹会来安抚我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憎恨任何人
不会再讨厌任何一位老师
不会再埋怨这 埋怨那
该做的
我会去做
该珍惜的
我会珍惜
故事
始终会有句号光临的一天
不必给予任何评价
只要你曾经因为我而开心
那已是给我最好的回报了
●●●
●●
阿进
前几天的某个时候
我顿时想起你
眼睛泛泪了
日本
美的吗
你篇篇部落我都有去看
每一篇都勾起我和你的回忆
你真的很遥远
就连看你的模样都不能
怀念你在机场最后的背影
那天我没哭
现在就 ...
原来
这就是所谓的后遗症
美工班
我真的很不习惯
坐在原位
看着隔壁的空位
空虚了
你不在
跟商五没啥交集了
不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感觉很不实在
不怪得
你和重延那么爱咬人
我想念了
我懂得它的意义了
为什么
当时我不叫你大力些
今年过后
我也不在循中了
我不会学你这个坏榜样
不辞而别
我要用短短的几个月
回报我身边所有朋友
阿进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不会忘记你这位兄弟的 ~
祝平安、快乐
●●●
●●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清明節啊
我反而每年都被拉去的說
不是不想去看看公公
只是很懶惰一大早起床><

哦..你今年就走了哦..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匿名 说...

你做了決定?!
雖然有些不爽(因為覺得你不夠珍惜獨中),但決定了的事情不易改變
你會不會后悔,別那么早下定論啦^^
進今天開學了
我也蠻想念他的

祝福你
祝福所有人

yihui

DEnnis 说...

你打算放弃高三那一年吗?
虽然不懂你背后的原因...
但觉得会挺可惜的~

而且距离年尾还有段时间...
可以的话,多考虑考虑吧~

匿名 说...

真的高三要走哦?
咳。。。
准备被咬啦你。。。(狗咬的话很够力)
哈哈。。。
你会记得你的生日。。。
15/4...太容易记了。。。(和某人的日期一样)
哈哈!
-----------------------------------
珍惜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很喜欢悄悄的走,
留下回忆在你脑海折磨。。。
-----------------------
加油啦。。。
合唱要加油哦!
“小麻小儿郎。。。”
加油!!!

-疯狗-

Valerie皓潔 说...

清明節…懷念長輩的季節…
外公外婆?這兩位重要人物都不曾出現在我生命中
他們到底長什麽樣子的,我不知道
有時候真得很想知道我的外公外婆到底怎樣的
我相信,如果他們還在的話,一定會很疼我的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機會…
然而我的爺爺,是我以前太不珍惜了,
還是小孩子不懂事?我也不知道…


那個教育展,真的比mid valley的小很多
要離開,你已經是決定了…
我相信應該沒有阻止到你,也沒有必要
你的理由我不清楚,但是我會支持你…
畢竟,那是你所選擇的路…
只要以後你不遺憾、後悔

要知道,不管你走到哪裏…
只要多回來看下我們,記得我們,我們都會開心
呵呵~怪咖族的大門,還是可以進來哦~
加油吧~^^

Leon Low 说...

祝你能早日和你的兄弟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