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4.09

表演给谁看●°

今天我的臭脸

是摆给某一些人看的

心情哦

7 DuLan

再加上生活中的盐盐醋醋

SHIT

吐血

呕电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学长没收我的巧克力牛奶

,

班服给肥东banned掉

,

美术学会高层的态度

,

不能陪他们看电影

,

舅母他们整家

,

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

某人的一句话

,

等等

~

够我死了

B

U

K

I

M

A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昨晚

把吃剩的晚餐

搁在家外的十字路口

一对狗母子

慢慢走来

享用

这顿美味的晚餐

以前

我不敢浪费食物

害怕

所谓的"折堕"

;

现在

我尽量吃剩

看哪只狗狗猫猫幸运

享用

吹着晚风

走在街上

.

仰望

那晚天空的星星特别多

格外明亮

异常闪烁

~

孤独起来了

~

2McD

XD

11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那天见你的时候,真的不舍得你离开
心中有着百般的不舍,看见你脸上的笑容似乎少了
不知道自己的烂冷笑话有用吗?
小风会陪在你身边的=)
加油

匿名 说...

用不用那么樣
呵呵
哎喲
那么氣哦你^^
你別怕啦
你有耳洞嗎
那么型
哈哈 對對??
有惹我們的那個洞
不怕不怕的
哈哈 XD
什么lin比喻叻
哈哈

要開心回哦

Zay 说...

风少^^

怎样发现我的部落格哒?
好啦
大家握握手
交个朋友啦
可以不要联名带姓
称呼我吗

匿名 说...

今天體育考試如何呀?還滿意吧
很久沒碰上你了,從你的文字中卻感受到你的心情嚴重不好~
不要浪費食物啦,雖然看著狗狗貓貓吃是件幸福的事,但是~狗狗貓貓有自尋食物的能力,你現在還沒有啊~珍惜吧,糧食短缺啊!!!
加油~
多吃巧克力吧,心情好些
可惜的是,我家沒有巧克力了,不然我可以讓很多人陪我一起心情好起來!

yihui

wind 说...

*DarLeng
我也很舍不得你 ~
小风哦
越来越活泼了 ~
不用担心
我会照顾他的 ^^

*进
呵呵 对哦
我们的耳洞见证了我的"成长" ~
心事烦恼总会有的拉
过一阵子
就会开心回的 ^^

幸福 。安康

*达波维拉~仔
透过某某人的部落咯 ~
哪里懂
你是不是你 ...
所以才连名带姓问候你 ...
ok拉
以后叫你笔名 ^^

*yihui
今天看到你整班下楼梯
就是看不到你 ...
原本要跟你诉苦的 ~ (体育考试)
哈哈
我没尽全力
加上我曾经是戏剧的
总结来说还好 ^^

DEnnis 说...

好多凹“凸”不平的情绪噢~
加油吧!

也许明天过后,一切会不一样~
重来,把握它!

LanceTrombone 说...

最后一年在学校跟你相处。。。
嗯。。。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我相信你的选择!
虽然跟我们的有点不一样。。。
但我会支持你的!

要会找办法平复你的心情噢!!!

加油!

stephaieeee 说...

心情很不好哦..
盡量的罵出來吧~
今天本人的心情也不大好..
結果也不是在家裏罵..
幸好沒反被媽媽罵呢^^

我記得初一生日時
吃晚餐的時候哭了..
因爲當天下午看到兩只流浪狗在路上..
自己又不可以幫什麽忙..
晚上時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吃到那麽好的晚餐..
結果情緒真的控制不了><

wind 说...

*DEnnis
最近
又变态的开心了
人就是这样
善变的动物 ...

*Lance

最后一年
我也会好好珍惜大家
谢谢你的支持拉 ~

*ako
现在我的不开心
都会丢给小风 ^^
流浪狗
今年文学奖我会用这个题材 ~

Unknown 说...

呵呵。。
有将可怜吗??

阿紫 说...

好一句bukima。
我真的好久没有说过或听到这句话了,呵呵,竟然有点怀念。

在这么多不顺遂的事情还可以找到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那已经很了不起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