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09

白羊A咖●°



`` 昨日の程 ``

为什么每次早操发言都中我?
随手拿了忠庆的稿就站在台上临场发挥
老师还赞我是最好

被别人当笑话了拉
> ~ <

Oral改去★期4了
***Stella其实也没想象中巴辣***
>。<

美工节老师培训去
大伙儿大谈未来路
蛮过瘾滴
^ o ^

合唱比赛
咱们班选了《读书郎》
这次依然担任指挥角色准备应战
=。=

这次也许是最后一次
看着好朋友不参加
很生气 。 很伤心
过后想想
若他们不愿意逼他们也没意思
T . T

和娟报名考车了咯
晚上和家文的夜市之旅泡汤了
= . = "

`` 今日の程 ``

又有老师惹火我
最近火气重
拜托不要在旁继续燃烧火柴了
越看班长领带越不爽
=。=

愚人节+俊升生日
蛮热闹的一天
**俊升赌输10块给我
**荣彬赌输25块给我
^____^

放学扫了3包McD薯条
超满足

最近白羊A咖陆续生日咯
' ' ' ' ' ' '
慧敏
惠莹
俊鸿
浩然
俊升
伟良
文斌

' ' ' ' ' ' ' '
当然少不了风少。娃哈哈 ~
0415
倒数14天
^O^

记得每年都有超惊喜的礼物
今年呐
?
去年也很大牌下
```2位老师出席生日会吖
```十多片secret recipe蛋糕吖
```SE W900i吖
```100块++Gundum模型吖
>@<

每年都收到超过10份
今年礼物要蝉联破10 ?!!!
娃哈哈哈
^o^ v

我有建议
。。。。。。
鞋子
odm手表
T恤
塔罗牌
SJ海报
书包
5分裤
首饰
仓鼠
生日卡
芝士蛋糕
古灵精怪的公仔
请吃一餐
请我看电影
送我现金415块也可以
。。。。。。

还有更有创意的吗
娃哈哈哈

期待
期待
^~^


记得
我是白羊A口力口
! ! ! ! ! ! ! ! ! ! !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很貪心哦
可是我并不打算送禮物給你喔
沒有想送的feel><
不過看下我到時候有沒有想法咯,因為以往如果朋友生日是我有想法都會給他們一些驚喜的

嗯嗬~
我是雙子座的
第二個星期六,記得吖~
哈哈
我好像很衰哦……

yihui

匿名 说...

我是四月九号!
倒数8天,明天倒数一星期。。。
哈哈!
我想要得礼物要list出来吗?
应该蛮多的。。。
哈哈!
明天就一星期倒数了!

疯狗生日详情如下:
--------------------
-西历:9/4/2009 -
-农历:己丑年三月十四 -
-回历:Rabiulahir13 -
--------------------
对不起哦。。。借了你的空间打广告!
-.@ ^^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看到你上臺的臨場,還真不錯嘛…
我覺得是那個老師太好了…
那天的發言都不怎麽好,卻都被她説好…呵呵

呵呵~前陣子我也是常被弄火…
看來…很多東西都是我傳染給你的…哈哈
看到你的生日日期,很想笑…
跟我老媽同天…雖然之前已經知道了,但還是想笑

真幸福的傢伙…那麽多禮物…><
而且還要是貴的…真過分~
就猜到你會想要書包了…呵呵~
期待看我有沒有送你禮物吧…^^

stephaieeee 说...

你的临场表现我笑了^^

生日礼物哦
那我送你一只仓鼠好了
包括笼子哦~
反正我有养
顺边教教你这些后辈吧><

LengLengLoo 说...

我一定帮你庆祝生日的!
哈哈

QingFang 说...

你的礼物。。。
很大牌==

我的在8月4号叻
嘻嘻
^_______+

hocksee 说...

你还没有送我咯
怎样送你哦><
haha

punk_it 说...

讨厌拉。
你们生日都在中间。
我呢,却在年头。
没人记得,全部忙着开学。
今年后,
我相信班上没人会在为我庆祝生日了。

家润踪影慢慢消失。。。

哈哈,预先一句,生日快乐

ChaseYap 说...

家润别酱灰心啦
我不会再忘记你的生日啦

你这个风生啊
酱贪心啊
我可以送你三个礼物吧了

十多片secret recipe蛋糕吖
不要忘记
是我们帮你庆祝的啊

LEON 说...

你就好~每一年的礼物都这样重礼~

LEON 说...

你就好~每一年的礼物都这样重礼~

DEnnis 说...

读着你如何畅谈生活...
我的想法是,呵呵~
理所当然的感觉很好吧?=)

“路过”

阿紫 说...

Gundam模型?
我也想要T.T

阿紫 说...

Gundam模型?
我也想要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