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4.09

个人主义●°


最近
感觉孤单。寂寞
看事情的角度
仿佛
跟以前不一样
愈想起离开与现在的距离
心中愈恐惧
真的害怕了
我知道
害怕只是过渡
习惯后就是适应
放弃
现在的地位
现在的成就
现在的身份
重新开始
并不容易
踏足另一阶层的步伐很靠近
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了
哪怕成绩
哪怕朋友
哪怕老师
簿记测验全班最低
美术周取消
指挥让给别人
作文迟交扣20分
被学长记名
得罪别人
。。。
I don't care anymore
很多事情的发生
不需要理由
也没有必要解释
我们都长大了
要学会思考
要学会衡量
这些话
要送给我的朋友们
黄义达《写给自己的歌》
齐秦《外面的世界》
周迅《外面》
首首扣人心弦
我不是不想把生活变简单
而是
我根本就是个不平凡的胚子
也许
我活着就是个错误
要么
就使劲地往前方冲
没法
这注定是可悲的故事
个人主义
是个明智而快乐的选择
因为
它没有复杂的方程式
喜欢怎样就怎样
不要问我对还是错
因为答案根本就没有答案

6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打从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的细胞就是不平凡了,更是创造了你。
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一样,就不会给你一样。
这一切都是过渡期,人长大了看事情的角度也就会转变,不再像以前那样。
不在乎会让自己好过一点,至少不会那么难过,耿耿于怀。
生日快要到了,别这样。
期待着我给你的惊喜吧!
xD

DEnnis 说...

我确实感受到了一股个人主义。=)

你说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话:
“害怕只是过渡
习惯后就是适应”

我们确实可以什么都不CARE...
也可以什么都不去解释...
但我们都应该要记得:
“人要活得像自己”

加油吧!
你可以有很美好的明天。

stephaieeee 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風嘛~
做了些事情不後悔就行了..
如果樣樣都care的話..
那不就很辛苦!?

既然做了..
那就不要顧慮太多..
無論意義是怎樣..
那還是自己選擇的

匿名 说...

对不起哦。。。
我不是很会写好句子。。。
可能会有误。。。
如有误纯粹我的华语不好。。。
敬请原谅。。。
哦。。。对不起哦很多废话。。。
看了你的个人主义。。。
也看了润的such as meaningless life...
大家都觉得好像觉得自己孤单了。。。
觉得大家都很悲观似的。。。
是很累吗?外人不可能懂。。。
但能感觉到你们真的不很高兴。。。
只希望如果累了就休息,休息了才继续。。。
“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绝望会变成希望”
最后最后!
“加油!”
-------------------
要生日了咯,不能将的啦。。。
笑笑没烦恼。。。-.@
-不知道能讲什么的疯狗-

匿名 说...

感受到你強烈不想受人約束的感覺
活著不是一種錯誤
但是當你在活著時做了不該做的事
就是一種錯誤
而規矩是為了不想讓人犯錯而設的^^
努力活出你的精彩
放下不等于失去
懂得取舍
生活才會快樂

=怡慧=

QingFang 说...

如果每个人都活在个人主义
每个人一定会很快活

提前祝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