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4.09

书香迷魂●°



●○●○○●○●○●○

今天
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
站在
茨厂街
街头

【牛肉面~我来啦~】
^_____^

结果
还没开档

空虚了

●○●○●○●○●○●○●○

最近
4本课本不翼而飞
心疼

之所以这样
特地光临商务印书局
————
【充满书香の天堂】

顿时
沉溺于丛书的沼泽
欲罢不能

旅游的吖
美食的吖
文学的吖
激励的吖
艺术的吖
自传的吖
。。。

琳琅满目
唯美绝伦的心灵飨宴

●○●○●○●○●○

天暗了
到久违的夜市逛逛

满载而归
不错的满意
^____^

●○●○●○●○●○●○●○●

回到班上
发生很多事

合唱比赛刚结束
土风舞比赛就来了
~

○●○●○●○●○●

奶头
被我带去训导处
作弊行为
=。=

结果她凭着一流的演技
打倒黑势力
带着胜利的锦旗
凯旋归来

○●○●○●○●○●○●○●○●

拿破仑
早操发言时
被阿罗heart到很够力

心灵受创伤了
阴影
难以驱散

话说
她还要脱领带呢

【不要丢下我拉~】

○●○●○●○●○●○●○●○●○●

本来
今天的话题不是这些的
下次再写吧
><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真的很喜欢带在书局里
看着那些充满书的橱
心里会莫名的开心
也许以后我的屋子..会有个充满书书房吧~

哦..原来原本的话题不是这些啊..
那是哪些呢?

DEnnis 说...

茨厂街的商务书局是一个不错看书的地方。
有一种朴实感,和淡淡的书香~ =)

最近你还是不常更新噢~
加油!=)

QingFang 说...

下次去记得叫买我去
你也[顺便]帮买我付钱啦
算是你今年就要走了给我的礼物
嘻嘻

匿名 说...

哈哈~
很久没去那书局了~
超有书香味道~
我开始遗忘那种味道了><



xiaojuan

Sze En 说...

他是我弟啦~
大人不记小人过
这件事算了...
不过他得向我要回那把吉他!!
茨厂街...
超怀念的~
噢?你也懂那档牛肉面哦...
超赞的叻!(想吃ing...)
那本书好像蛮不错...
也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匿名 说...

要考试了,一起调整好烦乱的心情准备备战吧!希望也能借此来麻木我们的不愉快吧!
加油!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