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4.09

爆蛋日●°


今年的礼物
还不错的满意滴 ~
谢谢 。。。
S2C4 ~ 穿Bra+底裤+卫生棉+阴毛的脱毛熊熊
S2C4 ~ 巧克力杂锦+保险套+一大堆零食+三个蛋挞
Miss A 挑选的巧克力蛋糕
疯狗在日历上做了手脚 ~ 红色的15号
优雅。气质。美丽。善良。温和。温柔的清芳 ~ 生日卡
龙猫、家豪哥哥 ~ 超特别吊坠+S.Recipe蛋糕+生日卡+西餐
特别嘉宾 ~ 日本阿进的祝福 [电话联络]
秀娟 ~ Kawaii手机吊坠
淑仪、淑茵 ~ 一罐不需用钱买的Jelly
淑凌的BXpendrive
S2C4、敏丽、小白等等 ~ 生日歌
DarLeng、怪咖主席、秀娟、淑仪、旭权、姐姐 ~ 手机祝福
细佬延、龙猫、ako、怪咖主席、
疯狗、家润、清芳、怡慧、鸡丝 ~ 部落祝福
【还有遗漏的吗?】
今年让我最开心。感动的
就是遨游校园的路程中
路人甲们给我的生日祝福 ~
走到哪
会突然听见
"生日快乐"
或许
是我所喜爱的惊喜吧
在远处的朋友们
虽然没有什么生日会之类的
不过
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就已经满足了
^____^
4月16日
对我来说蛮特别的一天
话说
我是班上最早到的童鞋
眼见朋友陆续进班
慢慢的
布满整个原本空旷的高二商四
眼眶忍不住要掉泪了
毕竟
第一次
感受
英文节开始
脑海不知胡思乱想了什么
心情超dulan
还差点在君。琳面前掉泪
跟两位小姐聊聊下
心情
顿时舒缓了许多
体育节
哈拉地渡过
国文节
厌倦地度过
簿记节
无聊地度过
数学节+Sejarah节
搏我的老命跟缺交作业给拼了
=。=
叮咚叮咚
放学了咯 ~
咱们抛开补习,叛逆一次
大伙儿吃Sushi King去 ~
超正点 :)
回学校
看篮球赛
对不起
我真的太激动了
有点破坏形象的说
S2C3
S2C4
请原谅我的粗俗
纯粹为了营造现场热闹的气氛
=。=
我们两班永远是好朋友也
最后
虽然输了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很好的回忆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了
每年我们都一起庆祝
期待 ~
星期六。星期日
我的时间交给了谁 ?
哈哈
期待 ~
听部落朋友说
每篇部落都写得很灰
很深奥
我尽量吧
毕竟
我有我的风格啦
><
●●●

8 条评论:

DEnnis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噢!=)

偶尔的灰,也许就能凸显出你常有的滑稽呢~
哈哈!

不管怎样...
加油!

LengLengLoo 说...

Happy birthday.
幸亏没有人和我撞礼物。xD

雞絲 说...

haiz~
就算我有祝福你~
但是你還是不懂我是誰~
等下次我有看到你再告訴你or你已經懂了~

匿名 说...

哈哈不客气啦。。。
突然想到就弄弄。。。美吧。。。
我觉得很美咯!
是不是leh~
haha。。。
-祝福你的疯狗-

Unknown 说...

补给你的:生日快乐
昨天,没遇见你,所以没及时给你献上祝福


还有啊,要告诉你,不要随便进我的blogger,因为我没打算公开~谢谢配合
yihui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幸虧我沒有這種朋友,不然我的生日禮物就…
哈哈~那時候聽到關於你的禮物,有嚇倒…
我的手機祝福,還不錯吧…^^
真的…聽到別人跟自己說生日快樂,很開心~

那天超多人去吃的…我都沒有吃到…><
怎麽沒有打包給我啊?><
話説看籃球賽,大家都會那樣不顧形象的…
哈哈~我也是一樣啦…

阿紫 说...

很迟来的生日快乐啊=)
嗯,你有你风格,突然想改变自己写作的风格是有点难的。随你心就好咯~~~

dainer 说...

对不起哦。。
忘记你的生日==''
哈哈
只记得是4月。。
生日快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