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09

情●°


生活了17年

始终觉得
自己不够成熟

没有很好的情绪管理
没有解决事情的理智
没有纯熟的待人手法

I'm
A
Low Emotional Quatient Guy
And
Low Intelligent Quatient Too

像垃圾吗
自嘲真的很讽刺的说

''【亲】''

打从我被抛到这个地求生存
已被上帝安排好
=
不变的事实

所谓
有今生
没来世

总是很矛盾
不懂该用什么态度面对他们

尊重?
有时他们真的不值得我去尊重
叛逆?
不适合我。也没有必要
讨厌?
少少。总觉得他们很不可理喻
喜欢?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什么是简单。什么是复杂?
渐渐不去衡量
因为
答案总是让我耻笑的

世界是很现实的
不是你对人家好。人家就对你好
人家只会当你是傻瓜

If u give an inch to somebody
he will parks a lorry in it

该爱的
我会用剩下来的生命去爱
该防御的
我会竭尽所能保护自己

永远要记得
“礼尚往来”之中的含义

''【友】''

朋友
对我来说
是很莫名其妙的东西

何时相识?
何谓好友?
何曾介意?
为何吵架?
为啥讨厌?

“我从来不会去认识人家
只有人家认识我”

这句这么屌的话
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有听我这么说过

而在我生命中
有些是我真的很想去认识他们的

如愿以偿后
曾当过拆不散的兄弟又怎样?
现在
还不是隔着一段距离
过着彼此的生活

重要的
是我以达到我要的欲望
满足后
就是遗弃

*没有谁会因为失去谁而无法继续生存*

蝉联三年班级最受欢迎了
背后
发生过什么?
改变过什么?
得罪过谁?
讨喜过谁?

带着我的名字做人
真的很辛苦
因为
自己早已被别人定型了

我是个自主性很强的人
我不会因为保护我的名誉
伪装

该怎样就怎样
这就是我的风格

以我的经历
朋友
不值得我放100%的真感情

''【爱】''

爱是一门艺术

身边有很多朋友
因为爱而抓狂

拍拖的
欣喜若狂
幸福满满
春光满面

分手的
痛彻心扉
泪如雨下
心如刀割

空窗的
期许希望
消沉郁闷
羡慕人家

每个人对爱都有不同的看法
角度不一
无法评论
只能分享

我一向对那些"爱情达人"没啥好感
总觉得 ......
不懂该怎么说

对我而言
我未来的爱情路应怎么走
我会怎么面对
我该怎么抉择
呵呵
*秘密*

我真的很期待
属于我的爱

● ● ● ● ● ● ● ●

亲情。友情。爱情

遵守游戏规则
等待游戏期间的惊喜吧 ~

*以上言论或许存在争议性
原谅作者夹带味道甚重的文笔口吻*

~谢谢观赏~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為啥突然為了這等事而如此感傷呢?
親情,是注定了的,或許我們不喜歡,但我們還是需要懂得去接受他們,無論如何,他們是我們的親人啊!
友情,對我而言嗎,除了緣分,還是需要靠我們自己去爭取的,這就是為啥有人可以四海之內皆兄弟,而有人半個知心朋友都沒有。雖說有些人天生就是交際高手,但是如果他因此高傲,不珍惜,那又如何?
愛情,我沒經歷過我不知道,我也沒有如一般少女般對之抱有很大的期待,就順其自然吧!
“情”是個很有學問也是很重要的字!
我想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去詮釋它的!
你也是哦,加油!

stephaieeee 说...

我觉得人生中只有那么一次林淑婷啦..
所以我很珍惜发生的..
也会很记得所有的一切..
也会期待第二天的来临..
也很渴望我的未来...

阿紫 说...

可能每个人的遭遇都很不一样,所以对这三种事情的定义都很不一样吧。

风少你的见解真的很...嗯...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这三段情,我都有着不错的际遇。

阿紫 说...

希望,你会加油=)

DEnnis 说...

你很少写这类的文章噢~
而且还写得那么长~

我觉得,不论怎么样...
那都是你的选择,属于你自己的。

别人的争议又如何?
一切文字的背后,我还是能感受到...
你对自己的信心。

只是,人总得经过磨练才能成长。
加油噢!

micah 说...

哈,
爲什麽你會寫這種東西呢,
呵呵,
有人可能真的太久沒女友了吧,
是你嗎?
心癢癢了嗎?
哈,
加油啦,大佬~

細佬all the way支持你啦~

匿名 说...

嗯嗯~
你写的~
看似很深奥~其实表达的清楚~
我蛮认同你的说法吧~
有时候~
不要想那么多~
做最真实的自己~
真的才是快乐~
没有谁会为了谁而不能生存
这句很对~
加油哦^


xiaojuan

Leon Low 说...

不要说的太悲观~
有些事会有奇迹的~
加油~^^

LanceTrombone 说...

呵呵呵。。。
“波波龙”的名言---做回自己

你已经很好了。。。
你能把“苏风生”这个名字打得响当当的。。。(罗文宏就没有你这样好命咯。。。)

不太像想到你会对感情没兴趣。。。
期待你的感情生活的开始咯。。。
呵呵呵。。。

LengLengLoo 说...

在我们三个之中,最搞笑就是你,最忧愁也是你。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很多事务不是在我们掌控之中。
我知道在这一段时间是很辛苦,你倔强的外表总是让我担心。
加油,撑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