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4.09

挑瘾●°


昨晚
眼泪不禁地流了
很痛快
很悲哀
心如刀割

从学校到家里
从家里到自己
压力
无法释怀

顿时喘不过气
望着半夜的星空
欣慰
至少还有星星月亮的陪伴

这一刻
仿佛在睡梦中被唤醒了

最近生活规律改变了
很不习惯
性情也变质了

某人挑起我的瘾
爱上“它”了
有它的点缀
相信我的生活不再那么沉闷

日防夜防
家贼难防
我投降了
辛苦存回来的钱不翼而飞
很想揍人

Super Junior
依然哈你们
最近你们实在太耀眼了

在学校
越来越没有意义了
找不到之前的兴奋和喜悦

不是抄功课
就是测验
不是联课
就是美工
不是下食堂
就是上厕所

超无聊

嫉妒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这个词可以形容那种心情
你嫉妒的感觉
和我嫉妒的感觉一样吗

我嫉妒很多人
眼红为什么他有而我没有
讨厌为什么他能而我不能

我知道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
我想
我该学会放下了

毕竟
我真的没有时间干这回事

你们继续演你们的戏吧
不用管我

还有准准一天时间
就是我的生日了
那一天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无论哪一方面

我不敢奢望
只希望你们真心和我度过

7 条评论:

micah 说...

哈,
你看看看哦~
我電腦一好就來看你了咯~
嗯,
生日是一個意義很重大的一天哦,
什麽東西都發生了囖,
坦然得面對,
肯定不會很好~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哦,
不開心的東西都發生了,
那不如開開心心的過接下來的一天哦~

匿名 说...

不管谁都无法完整的读透一个人的故事。。。
所以,只能再次告诉你。。。
“加油”
很多人都喜欢看你的故事哦。。。
要好好写好噢,写到有压力了就休息下。。。
空白的叶面,有时也不错。。。
但不要留太多哦。。。
-------------------------------
你的生日???
哈!
我第一个报名,用真心的祝福祝你开心。。。
用假意笑你是某个宏。。。
不要生气哦!^^
寿星大完的!
--------------------------------
-第一个向你报名祝福你的疯狗- -.@

米娃/mwah 说...

你的blog很colourful..

stephaieeee 说...

怎麽了哦..
突然流淚..><
我好像沒試過呢..突然流淚..

你家進賊了啊!!??
錢不見再存啊..
最重要生命還在就好了..

自己還是過回自己的生活吧
有些東西..我們真的得放下..
一直嫉妒..難道不辛苦嗎..

匿名 说...

一年之中我最讨厌4月,对我而言这是多事之秋,而且没有假期
想不到,4月很多人好像也很容易心情不好
不知你。
我的personal message:沉淀 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这句话,和你分享
加油
paiseih最近心情不太好
没办法实现之前说想给你的惊喜
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没有人是假情假意的吧

yihui

雞絲 说...

生日快樂wor~
希望你不要嫌棄我的禮物/沒有禮物~
所謂無情情意重~
haha~
活了17年~
有什麽感觸?

懂我是誰嗎?

wind 说...

恩 。。。
谢谢你们在我部落的祝福 ~

这几天内
我会写一篇我生日的感想 ~

*鸡丝
我不懂你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