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3.09

千姿百态●°


臭电脑 ~ 治疗了一个礼拜才康复 ~
呼呼 ~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呐 ~
太久没上来了 。。
就让我放肆地臭屁一下吧
^_______^
总平均破60呢```
娃哈哈 ~ 5字头滴魔咒终于摆脱我了罗 ><
每年家长日老妈都没出席,
今年也不例外。
就自个儿坐在一旁,
``欣赏``别人幸福的家庭咯。
昨天忙里偷闲,
混进细雨绵绵的茨厂街 ^ ~ ^
吃着热腾腾的烧墨鱼,
回味刚刚宠物店里小狗狗可爱滴模样 。。
生活百态映入眼帘,这就是生活。
熄灯1小时 ~
雷声大却雨点小 ...
看似没啥人响应 ...
没法子,这就是马来西亚。
一个把政治当游戏;
积极体现自私的国度。
阿进的欢送会
依然是老地方 --- 电话饭店。
KLIA ~ 是看着阿进背影离开视线的地方。
心中有无数的纳闷。
我和你的距离 = X公里
真的,
好想念你 。。
继续操你妈日本吧 ~~ 等你 ~~
今天的心情糟透透 ~
看啥都不顺眼的说 ~
问我什么事 ?
免谈拉 ~ 都是一堆坏话 ~ 不讲好过讲 ~
摆臭脸给很多老师看 。。
感觉大胆 + 大牌 ~
别误会 。。 纯粹心情差 。。
心灵懊恼的密语 ***
嗯 ~
妈和姐要我今年考完Spm就say bb 。。
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设计班服 ~
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当班长 ~
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参加合唱比赛 ~
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遥望循中的天空 ~
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品尝高中生涯 ~
也许我再也没有机会参加团康营、文学奖 ~
也许我再也没有机会执导戏剧比赛 ~
也许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一群猪朋狗友哈拉 ~
也许在毕业刊中看不见我的样子 ~
也许会让很多朋友伤心甚至痛恨 ~
也许的也许 。。
本想不告诉大家,
当个兔崽子,年尾拍拍屁股就闪人 ~
可是 ... 这很不负责任 ...
我的离开并没啥大不了。
毕竟我只是S2C4的班长;
美术学会的秘书;
美工班的科代表;
戏剧研究会的叛徒;
你们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不望什么欢送会、
哭得唏哩哗啦、
真情流露的信 。。。
只求,
我有一班爱我的朋友、
曾经珍惜我的你们 ~
时间很快就过了。
曾经妄想的毕联会主席、
高三的班长领带、
戏剧比赛冠军殊荣、
S3C4最受欢迎男生奖、
等等 ```````
呵呵 ,
一切像泡沫般,
化为乌有 。
我有预感,
这将会是不变的事实。
之所以这样,
最近的我如此古怪。

14 条评论:

xiudidi 说...

答应我...
不要离开我好吗?TT
我们的感情就酱结束
你忍心吗?
你舍得吗?
你甘愿吗?

DEnnis 说...

有股直觉...让我想起一句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

距离高二的结尾还有好一段日子...
现在的你就别先那么郁闷~
好好享受目前拥有的一切吧!

加油。^^

LanceTrombone 说...

不要啦。。。
你走了班上会很显一下的咯。。。
都同班五年了。。。
倒不如同班完六年它啦!
(以上是属于废话的真心话)

说真的,
就如小龙说的。。。
SPM后就走,
有点浪费。。。
对你来说,
你追求的,
可不只是充实的中学生活吧。。。
高中统考文凭
将会是你很好的武器。。。

今年SPM...
明年高中统考年,
又将是大家感触最多的一年。。。
能跟你同班那么多年是我的福气。。。
所以,
我们的名字都一起出现在毕业特刊S3C4的单位的话,
这将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喜事。

若我的朋友们问起我的中学生活,
无论是佛教会的、管乐团的、小学同学的、以后大学的、未来出到社会的、生活营的、甚至是不懂怎样认识的。。。
我都会跟他们说,
我初中过得不怎么好,
到高中时是他让我改变、让我有机会融入大家。。。
他带来欢笑、他让人成长、他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
他就是--风少(>x<)

最后还是希望你能念完高三的课程
享受完整的三年高中生活
加油!我的朋友!

匿名 说...

哈!有种啊!不管我们就敢偷偷地走?
不怕疯狗咬你的啊?
很痛得哦。。。
好好考虑哦。。。

stephaieeee 说...

那个停电哦
去看我的部落啦~
只有我支持的说>_<

明年真的要走吗
如果可以反抗他们那该多好
还是你不懂得拒绝啊
还是..这是你心中想要的明年

无论怎样
都希望你能选择自己想要的..

Valerie皓潔 说...

終于好了,你的電腦…呵呵
恭喜你咯~成績那麽好…我都沒有><
熄燈1小時,比起往年,已經好多了
響應的人數,也有增加啦…
這種事,慢慢來吧…畢竟這裡是大馬
機場,果然是個悲喜交加的地方…

呵呵~要怎麽說呢…
大家都開始煩惱繼續高三還是Spm出來的問題了
原以爲你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看來我猜錯咯
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呵呵(無奈
問問自己的心裏,你真得想那麽快就出來嗎?
你想在高中生涯有這樣的遺憾嗎?
這一切的一切,是你希望的嗎?
我相信,你心裏最深處是希望留下來的
何不向你的家人說說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我相信,他們會理解的…就好像我那樣…
不要忘了,你還有一個身份:怪咖族成員

真的,不要讓自己的人生裏有遺憾
想清楚,這真的是你想要得嗎?
如果是,我會祝福你…
不是的話,就要爭取到底…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好好加油吧~^^

匿名 说...

怎么最近來的都是殘忍的消息
雖說你最早也要年尾才離開
可是……
很難過了,看你寫的那些字句讓我倍感難過
為什么要spm后就離開
如果你想考統考就直接告訴媽媽吧,離開只會讓朋友們難過的
進獨中不都為了統考嗎
考慮清楚吧
出去了,你就真的無法找回在中學的那種生活了
你不是還想體驗我現在的生活嗎?
想感受高三的忙碌還有歡樂?
知道你難過,心情不好
但是真的也請你慎重考慮

怡慧

QingFang 说...

明年你要走?
确定吗
不要到时后悔了就哭。。。。

QingFang 说...

你可以帮我把我的班服手稿丢掉吗?
我自己也没眼看==
更何况是别人
我乱乱画的而已

匿名 说...

哈咯^
我来看了~
你的总平均破60也!
为什么要走啊?


xiaojuan

wind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会认真、慎重地考虑
对朋友而言
我相信留下是最好的答案
但对于局外人
就一定有着不同的想法
我会看清楚
我该看清楚的东西 ~

~ xiudidi

酱就同班4年了 ...
难得的缘分 ^^
我不忍心、我不舍得

~ DEnnis
还是你的留言最乐观
呵呵
船到桥头自然直 ...
不错不错

~ Lance
谢谢你的一番话
我想我会叠高枕头想清楚
什么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没你讲到那么夸张啦 ...

~ 疯狗
一起走到高三是大家的梦想
我知道 偷偷地走
一定会被你咬死
所以我选择把这心事拿出来分享

~ ako
他们有他们的理由
我也有自己的理由
无论如何
我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 ~

~ 怪咖主席
我明白你的意思 ...
没想到怪咖族会被这问题给打倒

头脑现在完全地阻塞着了

~ 怡慧
听了你学校的一番话
让我思考了很多
走还是留 ?
答案一定神鬼共愤 ...

~ 清芳
对不起吖 ~
当我决定了是不会后悔+流泪的
我以为那班服的设计图是恶作剧
原来 ... 是你画的 ... =。=

匿名 说...


要想清楚哦
知道
我在日本也看到你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當初一起睡的夜晚
我很了解你哦 知道^^
你別給我假假
想怎樣就怎樣
不要理任何人眼光
過自己要過的
加油恩

QingFang 说...

我做事很低调的
偶尔做些让你们吃惊的事
你们的傻样很有趣

leon 说...

哇~还有最受欢迎男生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