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3.09

凌乱 II 天 ●°

依照我的plAn
假期留了一天给细佬 ~

回家的感觉真好,
一点都不陌生 ^^

家里多了张全家福
契妈坐正中,称之为“红姨” ~
二姐是Sa姨的女儿
延就是表叔恭 =。= [照片很老水吖你~呵呵~]

细佬为我下厨哦 ^^
黄酒鸡、黑椒猪肉、X菜 ~
真的超正滴 ~ 没骗没骗 ~
天下最完美的老公哦,热烈推荐 ^^

二姐帮我染头发哦,谢谢嗯 ~
对不起 ... 没法和你喝茶 ... 一定还有机会的拉 ...

契妈刚出院,身子虚弱 ~ 多多休息咯 ~
好弟弟,你也要乖乖照顾契妈吖 !


◆◆
◆◆◆
◆◆

第二场是半夜的FarEwElL
欢送我敬爱的阿进 ~

团康营前夕,
你的一通电话就让我留宿你窝一宵。
庆幸的我,没推辞 ~
要么,这将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
还有那个属于我们的耳洞 ...

停停停 !
忍着25号才放完整的一篇上来 ><

阿进、重延、再华、家润、我
加2位神秘嘉宾伟峰、子扬
7人组合游荡叹茶屋、妈妈档 ~

去到再华家,
陪我亲爱的家润一起疯 ~
追《学警阻击》16 ~ 20集,看到太阳西升 ~
谢谢嗯 ~ 终于勾引我的戏瘾了 ><

睡到中午12点,
收拾一切我便第一个踏上归途。


◆◆
◆◆◆
◆◆

回家了 ~
陪家人爬山去 ~
以我这身贱骨头,真的举白旗了 ...
累到我不断爆粗 ><
一直咔嚓咔嚓,拍了不少照片。
边听歌边爬山也是一种乐趣哦 ^^
森林真的很恐怖 ~
奇怪的虫鸣声;异型的昆虫类 ...
我真的 ... 真的 ... 败给它了 ...
回家前吃美食去 ~
烧鸡翼、鱿鱼雍菜、芝士意大利面、tomyam汤、锅贴 ...
明天,开学了 ... 囧 ... ```








7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学警阻击要結局了..
捨不得..希望有第四部~

爬山哦..很久沒進行的活動
雖説爬山不是我的興趣
但如果有家人或朋友約我去的話
我也會去
畢竟去接觸大自然是很快樂的
而且可以更了解它們~

micah 说...

呵呵,
是不是啊~
我沒說錯吧,
哈,
幾多人想吃都沒機會呐,
你的地位是不是很不一樣叻~

嗯,
會照顧好的,
你也是~

生活愉快~

DEnnis 说...

学警阻击真的很不错下下...

哇!你的生活写照还不赖啦~
虽然有些动作我还不适应...

开学加油!=)

punk_it 说...

haha~ i'm so happy that night.
hope we can play together next time.
haiz~
But ....JIN

my heart so hurt!!!

匿名 说...

這兩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其中一個原因是……進……
唐突的決定,讓我差點反應不過來
你有去送機嗎?
我不敢去也不能去……

爬山嗎?
去大自然走走我都不會帶科技產品去的
尤其是手機
因為……講究無妨真正的解放了^^
hahha

=yihui=

阿紫 说...

爬山耶,自从离开童军生活后我就没有进行着活动了=.=
照片不错哦,尤其是最后一张,哈哈XD

ChaseYap 说...

亚麻及败
去不叫我
有没有搞错噢
懂你很忙啦
大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