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3.09

LoVe 疯●°



躺在床上,
空虚的 ..... ```


不想去上课、
不想拿成绩、

不想清醒的面对今天的一切 .....


终于的 .....

醒来了 .....


第一节,数学节 ~ ><
预测20分,
心中没有任何期待,什么都无所谓了
手上拿着的,却是40分 ~

``我今天没来错``
``心中不断呻吟,我真的很满足``
``容易满足的人,活得比较开心
``

第二节,簿记节 ~ ><
预测30分,
心中却求神 :
不要拿全班最低啊 ~ 囧 ```”
手上拿着的,却是51分 ~

``疯了... 我真的疯了...``
``眼睛泛泪,上天的眷顾``
``顿时觉得很茫然,心中正在呐喊
``

接着下来 .....
国语47 、历史74 、商业74 .....
没啥感觉 ~ 麻木了 ~


这次考试,
怎么说都好都已经画上句号了 ~
我们唯有,
“期待”64天后的期末考 ~


放学 ~ 超级无奈 ~
``` 囧 ```


红单懒得消,去尝试第一次留堂 ~
终于“破处”了,感觉还蛮蛮不错的 ~
谢谢两位神秘嘉宾陪我度过咯 ~


龙猫&成熟女人 ~
哎 ... 对不起吖 ...
Pavillion意大利面下次再吃咯 ...


Kakak ...
沟通不良就不要再怪我了 ...
对不起啦 ...
要你千里遥遥来到没有我存在的循中 ...


Teacher Aaron ~
Sorry ya ~
Next time promise u ~
I will attend de la ~ ><


团康营筹委会 ...
对不起吖 ...
没去开到 ...


一个普通的一天,
就这样得罪了那么多人 ~


今天,
过得似“哮喘病症候群死翘翘病患者” ~

````` 囧 `````






7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你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精彩
超羡慕你的。。。
晓倩暗恋你哦?
哈哈不错不错!
有魅力的人就是这样!哈哈

较容易满足的人总是能过得比较开心
这句话我赞同!!!
很好,今天我又上了一课。。。
谢谢哦。。。

惨了啦!
算算总平均。。。
只得五十多。。。
还不升班那种!!!
(下次一定要拼了!!!)

你的假期蛮充实的噢!
开心就好!

stephaieeee 说...

我的成績也好不到哪裏去..
anyway..樂觀面對吧><
(謎:你到底懂不懂得檢討啊!??=_=)

最後那個病症..好奇特哦..
有葯毉嗎??

DEnnis 说...

“囧”~
这个字有意思的吗?^^

看来你的成绩还不错嘛~
我这次的数学“死档”了...
可悲!

假期愉快啦~
呵呵...

阿紫 说...

囧这是读做jiong吧?

好奇你读的是国中还是独中耶~~~
呵呵,看你的部落感觉好过瘾=)

LengLengLoo 说...

阿紫
他是读独中的
我的好兄弟
好死党
xD

匿名 说...

我可以恨你嗎?天神沒眷顧我
怎么辦?我的成績沒有很滿意
啊哈哈~
對啊
上來的目的是想告訴你,關于賈森的講座分享,我終于放了^^去看看吧

hui

匿名 说...

ExaM only ma~~~~~
TaKe it EasY laR Man!!!
Do better in next tiM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