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3.09

四重奏●°


哈比一下 ~
团康营前夕
破天荒地投宿在阿进的窝
等了一年了哦 ...
咱们一起买团康用具
打了个让人惊讶的耳洞
一起买手铐、吃烧鱼、吃Mc D
半途撞到蔡富和“翻版蔡富”国聪 ~
不知不觉的 夜晚了
夜景不错的美
琴音不错的炫
仓鼠不错的口爱
《终极三国》也不错的搞笑
睡觉得不怎的熟 ~
潜意识告诉我 :不要压到左耳吖 !
还有 ... 冷气 ... 冷到我 ...
很想一巴两巴扫醒隔壁睡得很熟的阿进 :关小点拉 !
这天,
感受赞到不能够形容 ~
哦 ~ 没齿难忘
^______^
~ 颓废一下 ~
期待已久的团康营终于结束了
百感交集
大家在笑声中度过
和俊升抢气球也成了经典短片
副团康的婆婆去世了
所以未能参加
节哀顺变
自己准备不足
对不起营员
有种挫败的感觉
最后一天的“最佳筹委”不应是我
``受欢迎`` 不等于 ``最佳``
背后付出的旻湘、可荔、诗薇呢 ?
我觉得
我在抢功劳,好像坏人
区区两天一夜
我有很多回忆
每个人都占据了一点点
另一边
各个不同学会的朋友都陆续进营了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咯
^______^
~ 空虚一下
从营返家
睡死客厅
晚上
到大城堡夜市
戒口期间,什么美食都不能碰
唯有 ... 眼睁睁的看
走走无妨拉
反正我虚脱了,无聊得很
inno
我终于进到了
因为时间的不配合
我选择了数学
而放弃簿记
~ 落寞一下 ~
最近
有种不想看见阳光的感觉
躲在自己的空间里
寻求自我
星期日
偶然遇见一个对我来说蛮重要的女生
这是第二次了
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
不说了
我想休息了
我真的很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打耳洞阿?
[nar yEnG 风声]。。。

stephaieeee 说...

有聼皓說你打耳洞了
而且是很奇怪的地方~
我這雙也是鼓起很大勇氣才打的
想打第二雙的..怕痛啊
所以念頭取消了~

終極三國我有想過要看
但角色都不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還是算了~

Valerie皓潔 说...

你也知道你的耳洞很驚訝哦?
我真得想把位子讓給你耶…呵呵~
那天囘學校的時候,看得出你們玩到很開心
6月到我們的時候,應該也會這樣好玩吧

不是吧?你只有數學,沒有簿記哦?
還以爲兩個都可以同班的說…
不過你數學是什麽時候啊?搞不好同班哦…

DEnnis 说...

和你同学会的朋友告诉我,
你们这次的团康营好好玩噢~
羡慕~ ^^
可惜我学会没这个机会...
可悲。

莫名的感觉?
直觉告诉我,那是一个很愉悦的莫名吧~
呵呵...生活愉快啦!

micah 说...

我穿四腳褲的樣子,
你當然看到不看了啦,
呵呵,
人家好歹也是可客人哦~
所以哦,
星期五出來,
坤祥回來了,
出來吧~

等你~

Elva Wongっ.·°♡。.:*・·° 说...

我对你的耳洞真的很赶兴趣哦....
呵呵....
看洁的blog说你打在很奇怪的部位....
痛吗??
我过挺羡慕的....
我都没有得打哦...
哈哈....

看你讲到将不错...
将我也会很期待我学会的生活营哦....
哈哈.....

inno哦?
我也在那里补习哦...
教你数学的那个老师....文斌
他的性格很赞的...
哈哈....
我很喜欢他下下....
加油咯~~~

ChaseYap 说...

<<<<<<<<<<<<<<<<<<<<,哈比一下 ~
团康营前夕
破天荒地投宿在阿进的窝
等了一年了哦 ...
咱们一起买团康用具
打了个让人惊讶的耳洞
一起买手铐、吃烧鱼、吃Mc D
半途撞到蔡富和“翻版蔡富”国聪 ~
不知不觉的 夜晚了
夜景不错的美
琴音不错的炫
仓鼠不错的口爱
《终极三国》也不错的搞笑
睡觉得不怎的熟 ~
潜意识告诉我 :不要压到左耳吖 !
还有 ... 冷气 ... 冷到我 ...
很想一巴两巴扫醒隔壁睡得很熟的阿进 :关小点拉 !
这天,
感受赞到不能够形容 ~
哦 ~ 没齿难忘
^______^>>>>>>>>>>>>>>>>>>>>>>>>>>>


哈哈哈哈哈
好彩你有去
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阿進的冷气根本不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