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3.09

王元●酉告●°

终于的
考完试了 ~ 囧```


预测拉 :

华文 ~ 70
国文 ~ 40
英文 ~ 50
数学 ~ 30
簿记 ~ 30
商业 ~ 60
历史 ~ 60


呼 ...
什么烂成绩 ... ><


Miss A的事情
已经明朗化
因为她肯面对 + 不再逃避
她的脸总是笑着说没事
不过心里一定还是很难受
因为
没人明白 + 了解
辛苦走来的路
突然冒昧遇上风暴的惊吓
真的长大了
^___^
今天
妈妈和舅母遇上车祸
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就不描述了 ~
可以讲的是 ...
严重到好像拍戏酱 ...
没撞出另一条路
没撞到一棵一棵的大树
没撞到耸立着的街灯
没翻车
没爆炸
最重要的是 ...
没丢掉生命 ...
听起来很夸张,
的确
它就是这么夸张 ~
死神的放纵,是因为什么 ?
如果死神不留情,今天我就是个孤儿了 ~

心有余悸
却不怎么害怕紧张
也许
等到真的失去才会珍惜
WoW ~
我又要出发拉 ~ XD
团康营吖
考车吖
文学奖吖
去朋友家过夜吖
补习吖
扫夜市吖
班服吖
合唱比赛吖
on9 game吖
学钢琴吖
想未来吖
。。。
最近
没戏瘾呐
电视电影都好
最近
有点茫然的空虚
最近
思考了很多人生哲理
最近
爱听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今天
很开心 ^______^
没考地理的
躲去图书馆聊天
聊阿聊阿聊阿聊
地理的考完了
大伙儿就出发咯 ~
行程简单
McD + Look保龄球
我们的笑点
永远都笑不完 ..... \ ^O^ /

S1C5S2C4给我不同的快乐 ~

囧```

谢谢你们O ~

8 条评论:

punk_it 说...

send me the photo...
at bowling took once...

haha'

匿名 说...

我很好
谢谢你
忠庆很蠢咯~~~
你的分数很高><
我没有><

stephaieeee 说...

考完试咯..开心ing
拿成绩咯..紧张ing
家长日啊..哎ing

今天过得很充实啦..
看了烂电影啊><

永远在身边?!
等下找来听听~

DEnnis 说...

可能我的分数也在你隔壁噢~
哈哈!

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人...
毕竟太多无法预料了。

考完试,又有别的事情等着忙碌...
生活就是如此~
有太多等着我们的了~
加油!:)

匿名 说...

HaI~~~~~~
保龄球最低分的~~~~~

看来你的额外活动挺频繁的
超忙~~~
加油

清芳共勉之

匿名 说...

教下我……怎样才能成绩考砸了还能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现在处在非常低落当中……
我无法释怀……因为成绩……
好羡慕你……
还能有心情去玩……
我也想要……

=hui=

匿名 说...

教下我……怎样才能成绩考砸了还能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现在处在非常低落当中……
我无法释怀……因为成绩……
好羡慕你……
还能有心情去玩……
我也想要……

=hui=

LengLengLoo 说...

哈哈
还想说约你出来一起看戏
总是那么忙
大忙人
想你,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