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3.09

自己蒙蔽自己●°






人,其实可以很简单。


若生活痛苦,也可使用有趣的自杀方式 ...




拿面线吊颈吖


吃棉花糖吭死吖


用豆腐砸头吖


薯条割脉吖


喝牛奶毒死自己吖




不复杂,不复杂


享受生活吧 ~ 朋友


^____^




昨天,
S1C5 gathering去 ~

出席人数小苍蝇几只。

无所谓拉 ~
开心就好 ~ ^^

再加seni的童鞋 ...

就形成这样的组合 ...

咱们打保龄球去 ~




`` 风少、日本军、娟姐、Miss A、狗驹、培风祥、


凌少、Bai然、雪莉、丽莉、X小姐 ``




Ayo ...

还有我可爱又可怜的DarLeng ...

还是那句:

“要不是山穷水尽,我都不会来找你 ...”

谢谢拉 ~ XD




哦,

就这样搭lrt回家去。

等了妈妈45分钟,

什么心情都被她搞砸了。

上到车很想破口大骂,


不过,

理性控制着我 ... 哑忍。

不要觉得我是坏孩子,
因为平时她等我一分钟就对我大喊大叫了。

这就是白羊座妈妈,
自以为是。

要扮演乖孩子的角色,

就要给台阶妈妈下。

这就是超讽刺的“好好亲子关系”。




过后,

亲爱的表弟还要不小心踩到我的新白鞋 ...

火到快喷电了 ...

哑忍 ~ 要不然我已经一巴扫他够够力 ~
因为我忍他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



就带着这样的心情,

去看Disney溜冰show。

很有素质的表演,

让我眼前一亮之余也平缓了我的心情。

还有“宝贝”的msg也逗得我很兴奋 ~ 哈哈。

晚上

跟妹妹突然讨论一个让我百思不解的问题

`` 谓我特殊者,

整街皆是~

问:

何特殊之有?

无人问津~ ``

???

11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所以我常說,其實我們都可以很簡單的
但往往我們都要把他複雜化…><
你的自殺方法,也很可愛哦~
沒辦法,我們是怪咖…怪咖的自殺方法,哈哈
找一天我們一起了什麽自殺方法最好,呵呵^^

跟同學們的聚會,都一定是開心的…
我超愛跟同學的聚會^^
啞忍的風少,雖然很辛苦,但至少大家都相安無事
老媽常叫我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我從來都沒說
因爲我知道,如果說出來了,最後還是會吵架
所以,忍著把…我都明白那些感受…

哇~去看那個溜冰哦…門票不是很貴嗎?
有去又不帶我去,真是的…呵呵

怪咖主席曰:尓有特殊之処也。否著爲何吾稱尓為怪咖?呵呵~

punk_it 说...

wah wah wah~
s1c5 gethering...
why no me?
why don't call me?
o~
dunwan fren with me jor lar...
okay...
now we are not fren jor...
im not c5 de member...
heng~~~~~

good bye....haha

匿名 说...

哈哈
謂汝特殊者……吾想并非滿街都是也……
嗚呼哀哉,忽自恃過高
哈哈
沒有啦
你的特殊是你很多話,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吧,還是有做事能力?!不知道

真羨慕你有的去看disney ice show……
下次帶我去,記得附送門票^^

=彗心=

匿名 说...

对咯对咯~
那些大人等我们一下就骂到不懂什么样~
我们等他们~天经地义`
真得很不公平......

匿名 说...

对咯对咯~
那些大人等我们一下就骂到不懂什么样~
我们等他们~天经地义`
真得很不公平......

SUMMER 说...

其實…星座也會影響的吧~
你媽媽是白羊座…
我朋友的媽媽也是白羊座…

性格都蠻像的…
比如説…
人家等他就可以,他等人家就不可以…
我朋友的媽媽也會這樣的噢~xD
(沒有撥冷水的意思…

不過不管怎樣…
他們始終是我們的長輩…
我們等他們是應該的吧…
小學,我曾經等爸爸一個小時才來載我…
那時弟弟又到處跑…過了很久才找到他…上他車,還要中罵…

有些事……習慣了就好…
別讓一些事,影響你那一天的心情~
不值得的噢~

特別的人常常都不會覺得自己很特別…
因爲這些只有別人知道,
只有別人能感覺得到的~^^

阿紫 说...

特别之处就在于你是你=)
小弟才疏学浅,对特别的认知就是这样,呵呵。

LengLengLoo 说...

我不介意的啦
哈哈
反正
是死党
就别说这种话
XD

DEnnis 说...

生活再怎么样,也得过...
想出气可能也是好过的一种~

不过好像引用你写的那句:
“享受生活吧~朋友”

呵呵!
加油啦~
又要开学了。

stephaieeee 说...

自殺的方法啊..不大喜歡連死前也要痛苦
所以選擇了在車裏睡死好了~

有時候媽媽做了些讓我不悅的事情
我都會罵他影響了我開心的心情
很多次因爲這樣
而導致想說的話都說不出口了><

evonrainstop 说...

忍 是很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