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09

演技派●°


今天
过得开心
过的疯癫
华文节
浩然害我
我就跟着我的计划走
“胃痛”+“妒忌”
老师信呐
最后却因为MissA的背叛
Ending被搞砸了
><
【我是米雪】
【MissA是心女】
【浩然是表叔恭】
谢谢伯凌嗯 ~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弹钢琴
什么grade 5
他们真的信得十足
^^
其实 ...
我真得很想学 ...
可是 ...
一台钢琴价十千 ...
还有昂贵的学费呐 ...
这只是兴趣而已呐 ...
恐怕 ...
永久的遗憾 ...
辅导节
我们选择了台湾清华大学
对这所大学我没有兴趣
纯粹是因为 ...
台湾嗯 ...
文学奖
怪咖主席偷偷开始咯 ~
弄得我心痒痒
期待吧
美术节
老师越来越没有尊严了哦
什么烂秘密 ...
想起明天
美术学会有很多大人物濒临涅 ~
之前选择制作面具
放弃了
决定改去画画
商业节
很认真听哦 ~
最后有个结论:给老师扎的够力 !
他一直讲:“这个重要~”
大佬
你全部都讲重要
倒不如从开始就不要讲“重要”这两个字 ...
簿记节
我认输了 ~ 举白旗了 ~
完全听不进去
在日记里跟班导讲了声对不起
下次我一定不让你失望了
~ 答应 ~
拿破仑晓倩
第一次这个样子 ~ 真的很恐怖 ~
我一直逗她
唱: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暗恋我 ....”
她就笑了哦 ~
我赢了! 暗爽呢 ...
她簿记节才开始生气的 ~
之前还一直乱喊:“我暗恋苏风生”
破仑 ...
拜托 ...
我会给人打死的 ...
中途
我问了两个人我的缺点是什么 ~
甲:
矮、
讲人坏话 ...
已:
你有缺点的咩 ?
哦~
兴奋极了 ~ ><
临放学
几个咸湿佬坐在一起
分享 ...
兴奋嗯 ~ 哈哈 ~
中红单了 ~ 留堂了 ~
2010年毕联会筹委主席 ...
一代校草 ...
音乐神童莫扎特、贝多芬 ...
就这样
快乐的星期一
过去了
...

11 条评论:

DEnnis 说...

你的校园生活,
真的越来越比我潇洒噢...
多姿多彩的程度,哈哈~

“2010年毕联会筹委主席 ...
一代校草 ...
音乐神童莫扎特、贝多芬 ...”
这是指?
你?

若是,恭喜你~哈哈!

匿名 说...

我能当心女是我的荣幸==
今天你遇上了AMBER AW
记得不要怕他!!!
哈哈哈~
毕联会主席==
你慢慢等拉 一代校草
你的校花咧?你妹阿!!!
爆镜咯~

匿名 说...

呵呵~
来留言了~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
都不懂要些什么好
哈哈
可是我每篇都有看哦
^^
开心就好


娟^

匿名 说...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RAINSTOP~

LengLengLoo 说...

开心就好。
很久没有见你,想念你。

匿名 说...

来看看

匿名 说...

好心啦
做功課啦
不要留堂啦

簿記?要學好啊
基礎打好,高三就不會向我講那么辛苦了……

考試考得如何了?
加油~

=yihui=

匿名 说...

好心啦
做功課啦
不要留堂啦

簿記?要學好啊
基礎打好,高三就不會向我講那么辛苦了……

考試考得如何了?
加油~

=yihui=

阿紫 说...

呵呵,你部落文字真是有趣=)
为文学奖加油咯~~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哈哈。。。
最近怎样啊。。。。
嘿嘿。。。。。。。
我现在很少上网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来来去去都是去年的。。。

匿名 说...

嗯唔
顶你的~
怎么都那么开心啊
呵呵
考试加油拉
=)
虽然我们路已经不同了
在另一边也要好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