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10

筹码●°



前一篇
误导网友了. . .
我没有吸烟、酗酒、泡夜店啦
那只是比喻而已 "



不知不觉中
工作已有一个月余了 . . .
之前老是觉得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今天发现
我已渐渐保存着一些珍贵的回忆 . . .



天天吃杂饭、啃面包
前天一餐ICHIBAN;昨天一盒Baskin Robbins 
就让我幸福满满了 . . .
满足
真的要用金钱换取的吗 ?
不完全是,但也不可否认。



在Pavilion工作
生活观、价值观、人格观都会随着日子而改变
以前老是捆绑在校园里
现在要好好把握几个月的时间累积筹码
然后杀进The One 
轰轰烈烈的 . . .



我未来怎样
完全取决于我在The One的表现了
无论如何
不能浪费那三年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朋友
他们不是好朋友
朋友
却不是朋友
社会之现实让人赞叹不已
拍烂手掌


反而
你平时忽略的
却在你身旁默默地
支持
鼓舞


那份感动
可以让我一一拆下
所有好朋友那龌龊又可耻的面具


不过
我会保存你化了妆的一面
隐藏你的丑陋
放心




我现在很好
我没有失踪
失踪的是你们




End by
Wind

4 条评论:

雨文 说...

haha 。。
感触良多。。
嗯。。
我对你来说是哪一种朋友啊。。??
假假的还是一直支持你的。。?
还是像妹妹一直要你照顾。。?
最近我发生太多事了。。
班服。被人冤枉。。
哎呀。。
还是你比较惨啦。。
不过不要紧啦。。
挨过去就好了。。
加油。。!!

stephaieeee 说...

快點到五月吧..
到時候你就可以離開那鬼地方了~~

凡事都要忍耐..
忍耐乃成功之母~~~
有人欺負你!?我幫你咒他^^

×LiNg遴× 说...

GG
我看见了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说你失踪
我也知道你很好

相信你进了The One后
一定会更好!

TRying小柔 说...

呵呵
误会你了
不好意思~

看你有那么明确的目标
很替你开心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