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1.10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夜店经验
咔咔
这才像18岁少年的生活麻
  =)




在Maison Club观赏剪发比赛
帮幸模姐姐晓缘打气 
厉害呐她 !
一口气扫了两个奖喔~ 
  



     `·’·`·‘·`                                          `·’·`·‘·`
          ·’·`·‘·`                     ·`·’·`·‘·
        ╮(╯▽╰)╭





一群高三生闯了进来呢
伟良、锦永、皓洁、幸模 . . . . . 
其他的都不大认识。




还有另一班大Gor Gor、大Zeh Zeh
晓燕、婉欣、曼仪、Dee、宜娜、蕙歆 . . . . . 
我这个小弟弟混进去

ㄒ^ㄒ




感觉很好 ~
真担心自己会上瘾呢




夜店方程式:
【摇滚乐 + 亢奋酒精 + 城市人类 + 余烬烟头 = Clubbing】





我想换工作了
【雪糕男孩】
工资低的可怜
不过这是我向往的工作类型呐




发现
放感情在Oriental Arts了
离开
我会舍不得
. . . . . .




最近发生很多事
一次又一次地
冲击我弱小的心灵

.>"<.






End by
Wind

2 条评论:

punk_it 说...

come on,
next time clubbing again.
sure will call u...
hehe
enjoy ya

LanceTrombone 说...

clubbing...not so brave n no interest to get 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