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1.10

标签●°






 尽管我染了一头红发 ;                          
             尽管我打了几个耳洞 ;
    尽管我嘴唇含着一根烟 ;            
               尽管我沉迷酒香 ;
 尽管我爱泡夜店 。           



 



并不代表
我是坏人
                                        【更不是
                                                          小偷】




不要诬蔑我
不要屈辱我
不要随意把我人格贬值

对不起
谁都没有这个资格。






你不配
标签我。






鸡拜贼
一个两个等天收。








题外话:

我向来很向往【C5】的独特魅力
连发梦都想成为里头的一份子
他们班级的氛围很强烈
我很喜欢这种生活的精神与动力


很期待【C3】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他们总让人感觉半好半坏
错中复杂的细节里
造就了他们最后一年的团结


C2】的基础也打得很稳
如果他们的目标与理想连成一线
真的很难想象
那种熊熊烈火燃烧全级的振奋场面


S1】和【S2
与我们商班是不同的世界
这不是杯葛昂或对抗的表现
只是大家表达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


然而我却进了【C4
一个不能用言语所能解释的班级
我没有遗憾离开
只是遗憾命运的安排


他们
总是脱离不掉那个氛围
造成一场又一场难堪的局面
个体如何合体
那要看大家付出多少的努力
而不是继续无谓的
"期待"、"顺其自然"、"等"、"高三自然会团结"等借口
那一天
距离现在还有好远好远好远
你们到底醒来了吗?
真的逼到我不想讲的都讲了出来









End by
Wind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出到社会就是这样的```
个个在街上看到打扮稍微有点夸张还是怎样就觉得他们人品也不会好到去那里~
就是酱现实的拉~
所以也很难怪今天会有酱的场面出现
知道被冤枉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社会嘛。。。
就是酱现实的拉
最不可原谅的就是那死小偷!

匿名 说...

有人就是爱搞分化~
有人就是永远不要长大~
有人就是要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有人就是自私 不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有人就是要以自我为中心~

我同样遗憾我的高三跟这些人一起过
以为自己可以视而不见
结果我很在乎
因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人
还不自觉的人只能说
他是一份子~

团结 根本就离c4很远
即使给你用3年时间都不能
更何况这是最后一年
因为就是当中有部分人不会长大~

我真的 很讨厌C4~
这是失败的毕业班~

过客 说...

周围的人试图告诉你,你是什么
但是,是由自己来决定这标签是否适合。

匿名 说...

分派。。。排坼。。。虚假。。。自私。。。

开始后悔没有离开循中
开始后悔留在高三商四
这个班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团队
只有无数的隐形墙壁

所谓“会团结的”
只是在虚张声势罢了

问功课?还要看你是谁才回答的人
谈天?他巴不得你快快消失
平时在走廊见面都不理不睬,甚至避开
有者还加点三字经进入状况
这些人,偏偏被安排在一起

团结?
拿来讲罢了的
大家都那么自私
大家都那么自我

高三商四
搞不好最后
只是为了填足毕业特刊
的文字罢了

高三商四毕业班?我觉得不是咯。。。
高三商四的学生们各自/帮派的毕业
还差不多。。。

匿名 说...

i hate cigarette
i hate smoker too

watever u like
i only hope u can stay away from cigarette~


Rou Ying

Echo 说...

风少,“郑重”地告诉你:
你再下去我真的不“敢”认你是风少了ho...
但这是你的权力,我不能阻止你...
在那里骂干口水,不如动下脑动下手吧?!
尝试不让历史重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