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2.10

美梦●°



两天的时间里
发生了一连串美丽的故事、
一场美梦
=)

*

一个下午
和日本回来的【】跟【
吃吃KFC
叹叹旺角的茶

* 没工钱,没能扫货呢
* 试了人生中的第一次XX经验
=(



一个晚上
和【】【】【】【
到Paparich吹吹水
=)

*

去弟弟家挥春了呢~
回家的感觉
真好
=)


before
这是高一那年拍的。



after
这是两年后的今天拍的。


呜呜 ~~
感慨 ~~

╮(╯﹏╰)╭



这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晚上。
【08'S1C5 Gathering Night ♥


没聊得够够
大家只忙着拍照 . . .
也许大家意识到
这个机会
不常有
><.


时间
总在我们不留意时
偷偷溜走


分离后再相聚
这段过程中
大家都经历了不一样的经历
我们
改变料外在
而感情却依然紧紧地联系着
=)


这几天的一切
发生只在那么的一瞬间
却能让在外流浪的我
无时无刻
回味


”`.“`.”`.                                    “`.”`.“`.
“`.`.          “`.”`.

╮(╯▽╰)╭



偶打工的地方
Orintal Arts
一个价值12千的茶壶被偷走了
倒霉呢


3月
换工了喔
Gelatomio意大利雪糕店



GoD 
BleEssss 
Me 
=)


*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呢
写太多了呐
下次吧
=p







End By
Wind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覺得啊你的生活還算蠻多姿多彩的~
活在當下,懂得感恩,學會珍惜,你是幸福的~
話說你高一拍的那張照片,寫的春聯,和我為家里寫的那一副一模一樣的,只是我沒有bling bling,子夜沒有你的那么有氣勢><

LanceTrombone 说...

那么多想分享。。。你那晚都没跟我讲过。。。T^T。。。

那晚感觉真的挺不错的。。。
这种聚会或许真的不常有。。。
所以大家都急着以拍照留恋为主吧。。。

还有喉。。。换相机啦。。。
下次选好一点的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