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10

解脱●°



真的
谢谢你们
抹杀了我最后1%的希望~



今天
得到了令我很满意的答案~
【高三商四】
我不再眷念不忘了~
明天太阳依旧
回到【东艺】的家庭 =)



把留言簿交给了【Miss A】
一个我最信任的好朋友 ^^ 麻烦塞咯 ... Alikato !
大伙儿 ...
记得留言给我吖 !



过后呀
和MM去吃Kenny Goger's
再观赏【Avatar】
哇佬喂 ... 真的好看到不行 ... 无法形容 ... 
哈哈~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像今天这样出来玩的喔 XD



工作渐渐上了轨道
在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被肯定 ...
被赞扬 ...
那是世间上极其美妙的事 =)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嚣张、个人主义、有权有势 ...
我知道我的世界不同了 ...



这几个月,
要磨练自己的心灵、提高肢体与头脑的层次、
熟练的待人处事、灵活的沟通技巧、
等等 ...



18岁的天空
原来你是如此广阔、如此遥不可及~
我会继续努力
寻找自己生存的价值 =)



感性与理性之间
我往往跟随着自己的情感
而盲目的追求某样事物。

如今选择理性面对
才发现获得的比牺牲多
我真的觉得
自己提高另一个层次了。

End by
风少

6 条评论:

xia0yu ♥ 说...

=]

感性总容易留下感动 ,

理性总轻易铺好道路。

然而
感动不能长久
道路能走长远

=]
相信自己的决定吧
加油哦!

| xia0yu |
060110
0914am

stephaieeee 说...

嘛~
離開學校后的生活當然會改變啊
要懂得去適應啦~
改變自己的話..
坏的去掉..好的要保留哦..

18歲嘛...
我好像沒變到咧..
身邊的人也沒什麽變的說..
不過思想有變化啦..
會想更多更多的東西~

開開心心地走下去哦~

匿名 说...

鐵杵磨成針!
風生的路能走更遠,加油!
只是我真的有點不甘愿你就這么結束你的中學生涯~

加油~

yihui

DEnnis 说...

选择对的路,一切就顺其自然。
重要是,别遗憾。

匿名 说...

親愛的風生
希望你在外面的世界找到一片
屬于自己的天空
跟自己的感覺往前走吧
我會支持你
一直都會
不管多遙遠 朋友之間的心都還在
我是癡情鬼 不怕不怕^^


雨文 说...

忘记我了哦..?
没给我写的..??
不管怎样啦..
希望你一切顺利啦..
加油加油..
爱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