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1.10

Superlative●°



无奈_est 

龙猫做了班长~
鼻子长高了~
事实上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 . .
哎 . . . 好自为之 . . .



惊喜_est 

艳婷竟然出现在我眼前 ?!
原来 . . .
我们已有三年没见了 . . .
惊觉 . . .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着 . . .



幸运_est 

换team了 . . . 
跟了一条扑街senior . . .
今天我竟然在垃圾袋里 . . .
找到一件对他非常重要的东西 ~ !!!



头痛_est 

难捱的Amali终于过去了 . . .
像某人说的 . . .
基本上那天我们是出来聚旧的 . . .
S3CX . . . 自救吧 . . .



享受_est 

每次break我都超兴奋 . . .
美食等着我啦 =)
Cheese Nan . . . maggie goreng . . . 炸鸡饭 . . . 



机会_est 

踏出校园 . . .
偶然的机会碰上许多学哥学姐 . . .
我很快就可以过着他们的大学生活了 ~ 咔咔 =)



恐怖_est 

我的工作地点很猛鬼的 . . .
Store room吖 . . . Lift吖 . . . 超恐怖 . . .
还有千万不要看新电影《咒怨》!
Rubbish . . . Sucksssss . . .



杜兰_est 

明明是朋友身份 . . .
为什么要分地位阶级 ?
我最讨厌看人脸色 . . .
但我得忍耐 . . . 这是我工作中必需学习的一点 . . .



担心_est 

婉婷 . . . 你要撑住吖 . . .
秀娟 . . . 不要走错路 . . .



期待_est 

期待电影 . . .
期待电视剧 . . .
期待The One . . .
期待咱们的约会 . . . =)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原来你怕鬼的啊?
哈哈哈哈
你看了《咒怨》?

知道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加油吧!

LanceTrombone 说...

开心就好啦~~~
加油~~~

匿名 说...

haiz~~~
I dun really like S3c4~~~~~
Dunno why~~~~~

QingFang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hehe ^^
gambateh la
~
zuo hao zi ji jiu ok le~~
no need guan other ppl de~~
add oil add oil~~

阿紫 说...

嗯嗯,以上的情绪都是生活啊,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