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9.09

我绝不XX●°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句话
好久
没用在自己身上了



只想
大家
简简单单



这几个月的
画面
都不是我想要的
真讽刺
我竟然要求别人给我什么



知心的
你们在哪里了
变了变了
是我
还是你。呢



我脱离了
社会的脚步
因为
这里



我知道
挂在嘴边的远方
已不再遥远了



放心
我会负责
我的决定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


janet

LanceTrombone 说...

发生什么事了?

stephaieeee 说...

船到桥头本来就会直啊..
虽然过程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最后还是会回归原本的
过程中自己也要插入手啦
这样才会转个弯嘛~~~

DEnnis 说...

很多时候,发生着的事情...
往往和我们所想的,有所差距。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不想要,不明白,也得过。

读着,我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所以,有很多情绪想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