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9.09

马6甲●°

还蛮不错的OK中带点爽爽的扑街一日游
^—^/"

66 顶~原本是在HOTEL过夜的~
因为我明天上课~
而被逼改为一日游~ 99
1st 爽 ___ !
鸡饭粒餐厅
昏睡醒来,
胃口麻麻,
就算吃龙肉都觉得无味 。。。
°●°○°●°○°●°
2nd 爽 ___ !
A' Famosa古城
碰上了超大gang韩国游客
很想问他们:
66 马来西亚有什么好玩 ?
回去吃你们的泡菜和辣炒年糕吧 。。99
最扎到的是 。。
我走完了才懂那里是A' Famosa = ="
°●°○°●°○°●°
3rd 爽 ___ !
Satay 火锅店
排队排到dulan
味道再好也没心情 。。
66 口碑真的很重要 ~
周围的餐厅都被它打垮了 ~ 99
°●°○°●°○°●°
4th 爽 ___ !
XX 博物馆
马六甲整街都是博物馆
还蛮恐怖的 ><
其中一间我真的给它扎到够够够够力 ~
地下室 :冷到发癫、冷到爆炸 !
1st floor:冷得正常、蛮舒服 ~
2nd floor:“冷气机” 喷热气 ~ [倒不如关掉它]
3rd floor:热到你想跳楼 ~ 密封又没冷气 @@
SOT 的 ~~~~~
°●°○°●°○°●°
5th 爽 ___ !
Jonker Street
这里是茨厂街+pasar malam的融合体
超屌 ~ 超喜欢这里呢 !
扫了很多东西 ^—^
°●°○°●°○°●°
一句话:
66 99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这就是马六甲啦……
吃东西要排队等的、博物馆整条街……
我去年领袖生活营前才去的,哈哈~
不同的是,我遇到一大堆日本游客,哇,那些女学生真的是啦~哈哈

yihui

QingFang 说...

got went to [Jonker's] coffee shop a not?
Quite famous!!
Melaka sugar ABC@________+

×LiNg遴× 说...

亲爱的GG
谢谢你在百“忙”中
还记得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有得去玩
还嫌弃哦?><
我很就没去了~~

韩国人啊?
你怎么不跟着他们回去?XD

LanceTrombone 说...

就好咯你><
那么开心噢~
你上一篇的文章真的及黑暗下的(>~<)

对我来讲,
马六甲
好玩在A FAMOSA和一些休闲娱乐场所...
显在很“古色古香”><

预考快到了,加油!^^

stephaieeee 说...

算一算
已经有六年没去马六甲了
不过还是比较想去槟城^^

Catherine 说...

走完了才知道Afamosa。。。那你的历史,还真的是~~~ >.<

呵呵~~~幸好你的志愿不是当导游...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