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9.09

坏孩子●°

噔噔噔噔 。。。
我这个坏孩子又pOntEng拉 ><
【 其实是不想被文斌叫“飞机友”才去而已 】

~ 昨天 ~
【 反胃 + 泻肚子 + 头晕 + 冒冷汗 】
病因嗯
话说是我空着肚子喝白咖啡 。。。
真的很辛苦 "

原本要早退的
因为穿着重延的校服所以就没了
【 05198 】"Lucky NumbeR =]

终于等到放学了
因为舍不得克境、伟良、锦坚 。。。
所以硬着头皮去补习了
【 其实是想 "借D夷" 去友茗堂医肚子 "顺便" 去补习 】

pOntEng行程几无两样
【 ? Net 。McD 。Neway 。? 打机场 。GSC 】
同行者却是新鲜人物 ~
66 不能透露 。以防万一 。提防师长 99

《吓到笑》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
唯有第三part满意而已 =.="

回家途中
遇到很多认识我的路人甲、老师、甚至一些扑街 ><
顶 。。我的颜面何存 。。

昨天我很乖
用各种方式“孝顺”妈妈
所以她完全没怀疑我那完美的pOntEng理由 ^—^

pOntEng
是中学生涯的大大趣事。

明年我可能就要搬进college宿舍了
可近可远
很难会再这样哈拉、吹水 。。

加上大家领域不同、
或我变成大忙咖的话 。。
以后我的踪影就可能会在你们的视线里消失了

趁现在
我不是该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时间吗 ?

幻想着
《一公升的眼泪》某一幕 。。

大家在我面前
唱着《说说》和我离别 。。

8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ponteng噢?
我也试过
不过没有试过是为了相处之类的
都是为了学会
为了学业……

你去哪里的college噢?

×LiNg遴× 说...

我在听着“说说”^^
已经想象成是C4唱的了~XD

我们是主角~
当我们回头望他们时
那种感觉
啊~~
感性啊!!!

不过。。。
可能不能实现也说不定哦!XD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每天ponteng......
==''

匿名 说...

想著《一公升的眼淚》的那一幕?呵呵
天下有無不散之筵席吖,再忙,有緣還是能相聚的,當然,珍惜當下是應該的啦~

加油

yihui

micah 说...

05198,
這可是一件戰衣啊~
明年見吧,
我的哥兒~

DEnnis 说...

ponteng真的是学习生涯里一份挺值得嬉笑的礼物。
只是,意义不大。
对我来说~

o(∩v∩)o奇迹の天空(≥▽≤)y 说...

想知道你ponteng的理由~~~
教下我咯~

LengLengLoo 说...

Ponteng是为了让自己中学生涯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