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9.09

轻浮●°

sejarah
science 。
math 。
。。。
像酒杯么
没错 就是它灌醉了我

醉醺醺的

考出一坨

.

.

.

拿到考卷脑海总会杀出一句

* F * U * C * K *

不过我相信 :

66 有努力不一定有回报 。。。。。

。。。。。。。。。。。。不努力就一定没有回报 99

扑街的我 。加油 =]

8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如果需要帮忙,我永远站在第一阵线。
如果要请吃,考虑考虑。XD

xia0yu ♥ 说...

加油 =)

| xia0yu |
270909
0925am

DEnnis 说...

努力永远有回报。

对于学习,我也一样这样相信着...

QingFanG 说...

muz add more oil ya
me too me too
+u +u
wahaha

匿名 说...

你是可以的,加油!
你的努力会有回报的,不一定是马上就看到,但会有的!
↖(^ω^)↗

yihui

LanceTrombone 说...

一起加油丫^^

=敏= 说...

大家一起扑街罢了
你太多同路人了
别担心别担心
这次考试特别多扑街

PokerFace 说...

i m you best friend...
wohooo...meet friend onli nid one heart...woh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