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9.09

彩虹●°



预考
对我来说很重要。
反映出我SPM正考的影子。
你们
也许不明白
我对它的执着有多少。
当我想到
只有2A在手
就会回想起为什么当时我不选seni和中国文学。
当时幼稚
没顾虑我的前途
万一最有信心那两科突然当掉了呢 ?
届时
我想放弃期末考
它对我来说还会如往常那样如此的重要吗 ?
或许
是我想尝试捷足先登的快感。
放弃了整座森林
只为了观赏前方的彩虹。
这一秒
我不想再碰那两百句的名句精华
对它
我不敢恭维。
对不起
我不想我的生活如此堕落下去。
我依然坚信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大后年的中秋
我想独自在异乡度过。
爱我。爱你。中秋节快乐

8 条评论:

xia0yu ♥ 说...

=)

预考。
下星期。
我将面临被宣告成绩的局面。

坦白的。
我不想知道。
=X

haha

爱中文。
然而。
近来自己的中文退步了

加油!
互相。勉励 =)

|xia0yu|
011009
0945am

punk_it 说...

选七科,真的很危险。
我也一样,
概然已经成为事实了,
那就把不可能变得有可能吧,
这是我们惟有能够做的事。
一起创出奇迹,
也是一定要有奇迹。
最后机会了,
一起为我们的前途冲啊!!!!!

匿名 说...

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没有时间给你想太多了,我明白你很看重spm的感受,现在的你,只能全力以赴了,为了你眼前的彩虹、为了你两年后的中秋能独在他乡……
用你的决心,去争取你的梦想!
加油~


from一起并肩作战的yihui

micah 说...

中秋節快了~ xD

DEnnis 说...

你用了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成果】。
考试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我依然坚信,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不太明白,你这句话的背后涵义。
也有遗憾你说了这句话。

中秋节快乐。

匿名 说...

这次的预考让我觉得循中~
真的很厉害~
==
spot的题目真的冷到可以结冰==
什么大便考试~》《

huiying~

TRying小柔 说...

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外国的名字远香于我国。。。

加油
一同仰望外国的天空

大后年的我
期待与你分享外国事迹^^

punk_it 说...

人生就好像玩过山车,
有高有低。
有惊喜,又刺激。

真搞不懂我们这些为自己写出人生故事的作者,往往都被称为上帝的总篇,推翻我们自己的人生,而被它控制着。

总篇下疫苗要我们写的故事,
真的是未知之数。
很紧张。

怎样都好,坚持自己的信念。
说真的,今天和你聊天相当开心。
不是说人怀化的开心。
而是都有共同看法的开心。
那一刻,成为了过去。
也许明天的我们,又会摸着酒杯的高谈天下事。
我们都走着同一条路。
就算前面又分叉路口,
我相信我们还会在重点遇见。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