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9.09

雍容之谈●°

星期一``
因为玩乐而ponteng

星期三``
因为逃避而ponteng

●●●

星期四``
累垮的自己打算脸臭臭度日

66 这样
就不需懊恼于应酬朋友
可痛快的
大睡一场 99

因为通宵没睡觉
晕+作呕



●●●

怎知 ~
今天交际运程尚算精彩

走到哪 。都遇见朋友

撇开臭脸原则
头晕晕地大闹一番



●●●

* 可爱的班导 *
在联课处和在几位老师的面前

对我
。。。

:美术天分高
:簿记超级烂

●●●

其实
上个月我有找到一位老师帮我补簿记
可恶的他
姗姗不肯开课

原因嗯 。。

66 一。是想考个漂亮一点的成绩离开
二。是我对簿记还存有热忱的
三。是想让班导开心
四。给朋友惊喜 99

哎 。。破功了 。。

●●●

接近年尾了
感觉自己的举止很奇怪

也许
想努力挽留些什么吧

不过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尤其
是在友茗堂吹水的时刻

还有
看见她在我身边
就是我生活最大的动力

●●●

星期六``
我会装病藏在班上

我不想参加文学奖颁奖礼
应该说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

7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沒有記錯的話,你有入圍吧…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
這次的文學獎,我還真的缺席了…呵呵

Catherine 说...

班导也是用心良苦...

没有踩你啦...不要介意啦~~~

QingFang 说...

你加油
你加油
你加油

LanceTrombone 说...

be more confident friend~
u should face it noever what the result is...
but i sure that u can de la~

keep on!friend!

stephaieeee 说...

哈~你们还好有得选择
我班被选中去听的朋友更可怜
跟一只"鬼"去咧~

punk_it 说...

what's going on man?
don't take it so pressure.
everything has done ur best then enough already loh....
cannot force one...
take care la

匿名 说...

哈哈~我呢今天为了读书装病咯,终于破了自己那关,摆脱束缚我的全勤分,时间真的比较重要!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但这是次要的,就是我班的缺席率超高,如果我去了,随时会被叫去出席文学奖,更浪费时间!呵呵
那个补习老师是谁呀,怎么那么可恶~呵呵
加油加油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