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9.09

空●°

!

10 条评论:

tingcongjy 说...

酱也算是一篇文章?
还是你要用空白代表一切?

雨珂 说...

我反白了><

hocksee 说...

却是有声胜无声

也许

这就是你此刻的心情

×LiNg遴× 说...

我绝对了解你的心情
我现在也是
一遍空白
什么都没有一个空灵魂

×LiNg遴× 说...

我绝对了解你的心情
我现在也是
一遍空白
什么都没有一个空灵魂

匿名 说...

O(∩_∩)O哈哈~學我的哦?!沒有啦,講笑,很多人都會的~
一片空白,等著她為你上色?
加油~

yihui

DEnnis 说...

这片空白里,有很多遐想。

Ernest 全 说...

你那段话
它在我心里一直存在着
每次都很想把它说出来

最后还是把它收起来了
我觉得我应该考虑清楚
冲动
最后还是……

你加油吧

LengLengLoo 说...

佩服你

匿名 说...

以为真的是空==
很好~

hui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