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8.09

Lulu●°

100

【 特别鸣谢 】
  • 疯狗
  • 建宁公主
  • 大波

两个傻佬

到Mid Valley数车

。。。

  • Texi多少辆 ...
  • Bus多少辆 ...
  • Car多少辆 ...

0430起床

2300归家

累得崩溃没关系

途中的“顶心撑”才是 point !

呕血 + 喷电

【 顶心一 】

名:广

外表:斯文、小白脸

擅长:金手指、烂大方、心机重

【 顶心二 】

名:飞龙

外表:肥肥白白、钝胎

擅长:咸湿、诈傻扮懵

大佬 ......

你们要看看对手是谁哒 ......

我是风生

他是浩然

怎样斗 ? 怎样斗 。。。

我负责用美妙的华语sms扎Q死他们

浩然负责用他的毒舌毒Q哑他们

坐足15个小时赚100块

抵到烂

却赔了健康

二手烟快毒死我们俩条水了

美丽的星期六

就这样画上句点

Sorry

we

r

not

L

U

L

U

!

8 条评论:

×LiNg遴× 说...

哇~~~
果然是双人组啊!!
天下无敌~~XDXD
很丰富的假期呢~~~
还有钱赚。。。。羡慕><

LuLu?哈哈哈
其实偶尔你满像的~XD

×LiNg遴×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tephaieeee 说...

lulu哦
这句词曾经在我家庭蛮出名一下下的..

啊咧..
真的有这种工作的哦
之前在某部戏看到
以为这边没有..
其实..是数来干嘛的??

匿名 说...

打啥工?那么辛苦~
还要吸二手烟?!
利用剩下的假期去公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yihui

匿名 说...

haha...
很厉害哦。。。
你们就好。。。
有个开心的时间。。。
上次我们做到很闷下。。。
但有时也很爽。。。
哈哈。。。
好好休息咯。。。
-疯狗-

wind 说...

凌:

我知道我很lulu ...
这次是第二次了 ...
真的白痴到没话说 ...
我永远记得 ...
“星期日” ...


ako:

在戏里看过?
这份工作哦 ...
应该是给有关大人物看看,
mid valley的顾客指数吧 ~


慧:

数车子的 ...
就真的是坐在椅子15小时 ...
超白痴的工作 ...
嗯啦~
隔天就到IOI逛逛了~


疯狗:

开心?
一半一半咯~
很多帅哥美女看 ^^
其实我满想做多一次 ...
不过 ...
实在太没有意义了 ...
【你哥哥真的超像你><】

DEnnis 说...

你们的打工记在我看来,
有点怪怪。

要Q死他们?
还有顶心一二号~
哈?

不过,我知道,你赚了100块。
哈哈!

LanceTrombone 说...

呵呵~丰富的假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