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10.09

杂质●°


心存许多杂质分子
显得很不纯
最近
爱上周董的【安静】
也发现
有个朋友比我更适合听这首歌
中秋节
心情无理由的暴躁
藐视
城市的喧哗
发了个恶梦
很讨厌
惊醒的感觉
纵时是现实世界也一样
去年
结识一群狮子座朋友
今年
周围一群白羊座兄弟
难免
会擦出意外的火花
偶尔
让人觉得幸福快乐
偶尔
让人觉得怒火中烧
心中不愉
是环境的逼使
不要用异样眼光来看我
何尝不是
心存杂质
大家
只不过是平凡人
做平凡人该做的事
【 我很想针对性的对付
仿佛不适合我
我要的是心机。。。。。。。
。。。。。。。而不是心计】

7 条评论:

QingFanG 说...

今年的中秋节没什么feel~~~~~
哈哈。。我是狮子座的!!!!!!

LanceTrombone 说...

中秋节没吃月饼><
一直在烧烤罢了~

stephaieeee 说...

很不明白为什么凡事要想到那么复杂
平凡人做的事情:
第一就是要想得平凡
才会跟平凡的生活有所接触..

匿名 说...

中秋之寂鲜人知
游子眼泪腹中流
身在梦中而不觉
睡足还笑过荒唐
称兄弟者如流沙
知心知音指缝中
劝君莫赖境所逼
境随心转有道理
平凡人者平凡事
问君何故要执着
人言何有智与愚
吾看只有分别心

~彗星

匿名 说...

中秋之寂鲜人知
游子眼泪腹中流
身在梦中而不觉
睡足还笑过荒唐
称兄弟者如流沙
知心知音指缝中
劝君莫赖境所逼
境随心转有道理
平凡人者平凡事
问君何故要执着
人言何有智与愚
吾看只有分别心

~彗星

匿名 说...

中秋之寂鲜人知
游子眼泪腹中流
身在梦中而不觉
睡足还笑过荒唐
称兄弟者如流沙
知心知音指缝中
劝君莫赖境所逼
境随心转有道理
平凡人者平凡事
问君何故要执着
人言何有智与愚
吾看只有分别心

~彗星

匿名 说...

嗯~
多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能单纯的做人,单纯的去进行一切自己喜欢的事~
加油~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