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10.08

〖就...露...】°



昨天,玟业老师打电话过来了 ......

有点对不起他 ~ 应该是我关心他的 ... 竟然倒转过来了 ...

跟他谈了好久 ~ 听起来还蛮生气勃勃的 ~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咯 ^^

最近好多学会找上门 ... 除了要求我出手设计,还怂恿我跳巢 ...

哎 ... 有点无奈 ...

不过最近“身边”有些朋友预备就绪,打算开创“瑜伽学会” ~

哇 ... 我超有兴趣的 ! 开始还以为他们开玩笑 ......

我们还掰出“韩文学会”“同志学会”“棺材学会”“咖啡学会”~

真的笑死我了 .... ><

戏剧,今天业伟走过来和我说再见 ~

“真的还是假的哦?”我一直问 ..... 你走了,谁做主席?

真的很担心 ... 有股冲动想“从出江湖” ...

美术,我真得很不舍得 ...

我太不留意了 ... 放了太多感情进去 ...

还有其他学会都有可能 ~ 我哪里都可以 ~

金佩原本只叫我帮她设计戏剧新生营壁报的 ~

今天突然来个惊喜,问我要不要和她拍档做新生营司仪 ...

其实之前我们就合作过了的 ~ 只是这次身份不同,我不是戏剧的了 ~

我是有心动啦 ~ 不过还得过邓妈妈那关 ~

真的万万没想到 ....... 她竟然毫不犹豫的,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

开心 ...... 我们又合作啦 ~ ^^

最近,兄弟们一直讨论去哪里玩,去哪里玩的 ......

对不起啊 ~ 手机坏了;年尾又忙,真的没心情 ......

不要说出去,就连下课,我都只顾着“交货” ~

都不懂这么辛苦做么 ? 又没钱的 ......... =.="

最近被班上那群哈韩同学影响了 ~ 沉迷于super junior了 ......

我的生活,被点缀了,被精彩化了 ~ 他们是我忙碌生活的寄托 ~

期待我们星期一之旅咯 ---- KoReA'S viLLagE ^^

(我知道我是最低级的妖精啦 ~ 我会加油的 ~ !)

英语节 ..... 我们一直拿老师当笑柄 .....

真的是笑到抽筋、肚子痛、飙泪、缺氧那种 ~ 哈哈哈 ~

同学 .... (包括我)要积下口德啊 ... 会有报应哒 ... ?!

英文班的朋友,感情很深 ~ 也很多人走 ~ ><

c4、c5、c6,明年合在一起了 ~ 不懂 ... 很特别的感觉 ...

今天派了作文、电脑、商业和经济 ~

作文还能接受; 电脑我明明会的,却只拿65 ...

商业预测7字头, 怎知却46 ;经济我放弃了 ,免谈 ~

哎 ...... 纳闷 ......

谢谢阿区帮我算“全年死亡分数”,56.43 ~

不懂过还是不过 ...

出席率扣分,如果操行和联课高一点应该可以互补吧 ~

求神拜佛 ~ Oopss ... 应该是耶稣才对 ~ 保佑我顺利升班啊 ~ !

放学就排考场咯 ~ 谢谢留下来的朋友们 ~ 谢谢 ~

这次假期 ~ 又流浪街头了 ~ 继续奔波劳碌的风声生活 ~

5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這證明了,你太有才華了…
所以,大家都在爭你…呵呵~
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在你手上…
韓文學會,說要開很久了,但是都還沒有
聽説,戲劇有很多人要走
學詩是其中之一…><

原本還在想,鄧媽媽是誰?
突然想到了…哈哈~~

告訴你吧…
手機拿去你買的那個地方
重新format就可以了…
我遲點在告訴你怎樣吧…^^

匿名 说...

有的忙,是种幸福。。。
有些在世界角落的人,到现在也还没看到花花世界,就离开了。。。
所以加油咯。。。



疯狗

wind 说...

因为学会的问题,
我也"得罪"了很多人 ...
弄到我好像是那种三心两意的人 ...
“最后的决定还是得看自己”,
这个道理,我明白 ~

戏剧 ~
真的很想进回去 ...
但,我仿佛忘记了,
之前坚持离开戏剧的意义 ~

哈哈 ~ 邓妈妈哦 ~
我们在戏剧的时候都是这样称呼她的 ~

手机我丢给我表哥的朋友了 ~
看手机的病情有没有好转,
再向你报备咯 ~ ^^

wind 说...

疯狗同学 ~
你也是属于老早就看到花花世界的人 ~
不过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不同。
你的忙,
背后是背负着很大的责任。
要撑起整个学会;
要照顾每一个会员;
要跟顾问和教练们沟通 ...

“忙”是种幸福 ?
也许吧 ...
记得在不懂什么时期,
(好像是离开戏剧后...)
我空闲得很 ~
那个时候,
空闲比忙碌更辛苦 ...
也许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吧 ~ ^

匿名 说...

还是那么受欢迎哦
大家抢你哦 ^^

可是为什么是美术呢??
那个主席... ><

明年我会进那个新开办的学会哦~
好像有点回到戏剧的那种感觉涅...

你也在你的学会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