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10.08

°●︿我们的故事︿●°



胸口再也没有隐隐作痛了,

静静地,还可听见颤抖着的心跳声 ~

心情顿时觉得很空虚,很无助 ~



高一商五的每一位,

人生里头都有着一段充满戏剧性的故事 ---- 我们的故事。

快乐的画面、捣蛋的画面、哈拉的画面 ......

依然历历在目 ~



这一班,存有各个方面的人才 ~

也因为如此,我们成为循中当红的高中班级之一 ~

一个奇迹般突然涌现的强悍班级,从此将会销声匿迹 。。。

成为一页辉煌的历史 ~



如果给我们从新来过,结局还会是像这样的悲剧吗 ?

这个时候,

再多么动听的安慰也安抚不了我们深处的伤痛 .........

因为从头到尾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 ~



朋友之间;群体之间;甚至师生之间,

那种澎湃的摩擦,或者隐形的憎恨,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也很畏惧 ~

不过我没有资格阻止这一切,

因为这种心灵互动我也有份参与 ..........



原本成绩对于自大狂的我,完全不是一回事 ~

不过,今年我真的接受了很大的教训 .......

这次,我顺利升班。明年,我不能再颓废了。

希望走了的你们,会在背后祝福残留下来的我们 ~



天空很大、很蓝 ~

明年有些同学会带着自己缝织的翅膀,飞向遥望无际的星空 ~

不要做只失翼的麻雀;

不要做只盲目的老鹰;

不要做只截肢的天鹅;

不要做只哑巴的鹦鹉;

不要做只耳聋的八哥 。。。

我们会把愿望与希望寄托予你们,送往各自的新居 ~



我的好朋友们,请记得我的话。

你们这次的选择并不是错的,不要害怕,虽然前路茫茫,

不过再怎么辛苦,你们都要理智地走下去 ~

睁大眼睛望清楚眼前的一切,

既然你们选择放弃花样年华的校园生活,

就要勇敢、豪迈地踏入社会 !

噩梦过后总会惊醒;

倾盆大雨过后总会有彩虹的出现 ~

不要流泪,告诉自己,千万不要 ..............................



不期望些什么,只希望你们会记得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



我真的很庆幸能当商五的一份子,

这种幸福的感觉,其他班的同学是不会感受得到的,

因为这种感觉就只属于我们 ~



有时觉得自己很渺小,总觉得身边没有人 。。。

谢谢你们让了班长这个位子给我 ~

让我感受到,自己在这班的存在价值 ~

虽然很辛苦,不过很开心 ~

明年兄弟们都离开我了,背后还会有人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吗 ?



有些朋友会记得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习惯、脾气、

劝告、道理、鼓励 .............

说真的我确实很内疚,我很自私地把时间都不分给你们 ~

有时在班上一下子忍不住发泄出来,

看着朋友的眼神,自己也很过意不去 。。。

请包容我的暴躁,请宽恕我的自私 ~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这篇部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



是压抑了太久了吗 ? 还是快要离别了,迫不及待地要把心底话说完 ?



好累 ......... 我快疯了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去已过去。。。
有人提醒我的。。。
我们不能改变什么。。。
但至少我们要做个能什么都接受的人

疯狗

Valerie皓潔 说...

你知道嗎?
從開學到現在,我都很羡慕你們那班
知道爲什麽嗎?
就因爲覺得你們真得很團結,
不管什麽事情都會在一起…
就好像有時候早上,
會看到你們班很熱鬧得在玩遊戲那樣…
真得好羡慕好羡慕…
多麽希望我的班也能成爲那樣…

不管怎樣,這一年下來,
我相信你們各自心中都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那些回憶,是別人不能取代的…
雖然以後將各分西東,但我堅信,
你們彼此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心裏,
偶爾回頭一看,會看見一起玩樂的日子
偶爾會想起朋友們…
只要心裏有彼此,就算是再遠的距離,
都拉不開你們彼此的心…

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匿名 说...

想走的总是留不住的
既然他们已经选择,让他们离开吧
离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对他们也许更好

祝福他们吧
希望他们也有展翅高飞的一天 ^^

wind 说...

很怕对“走”“离开”这些字眼留下阴影 ~
我失去的,实在太多了。
不过换成是他们,
失去的会更多 ~
我们的路还有很长 ...
时间是可以痊愈伤口的 ~
到了以后的以后,
还有谁,
会记得今天的痛 ?

SUMMER 说...

現在想什麽都已經太遲了…

不要想那麽多事情,
讓它順其自然…

最重要的是,
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友誼萬歲~^^

wind 说...

楼上的楼主们,
讲的话都很有道理 ~
认真的看一篇,
心情都会好一些 ...
谢谢大家对于我们班的关心 ~
让我很有安全感 ~
希望走到高三,
我身边所有同级的朋友们,
都会开开心心的,
唱毕业歌 ...
拍大合照 ...
举办大大小小的一切活动 ...
这就是我向往的高三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