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0.08

~ 消逝了的我●回来了 ~


考试前夕 -- 12/10/08 ~
我第一次彻底地被人侮辱了 ........
因为所谓的英文,让我“痛失”了一份假期工 ~
看厕所;一天$50;要容忍被观众挨骂;一腔流利的英文 .....
对不起 ~ 我不可能因为那少少的钱而让自己受委屈 ~
你能说我自大、经不起考验 。。。
既然你那么委屈接受我;而我又心不甘情不愿,何必 ?
等我在英文下一番功夫后,这种工作,哈 ~ 不好意思 ~ ~

那天的画面,我永远记得 ~ 谢谢你们的嘲笑讥讽 ~
让我领悟到,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 ~ !

★☆★☆★☆★☆★☆★☆★☆★☆★☆★☆★☆★☆★☆★☆★

整个考试期间,差不多每一天都在朋友家过夜 ~
虽然读不到什么,不过在铁定升班的前提下,就放肆地疯狂下咯 ~


~家俊
●冒充我跟“辛”惠莹smS ~ ^^ 哈哈 ... 搞笑到 ...
●《背后灵》 ~ 好一部“鬼戏”啊 ~ 托蔡富的福咯 ~
● 99% ....................................................................
●教簿记的事情要慎重地跟家豪哥说声道歉 ~
●谢谢免费帮我拍“面膜”广告啦 ......

~重延
●谢谢为我的secReT操心咯 ...........................
●你的床很舒服,睡地上委屈你啦 ~ ><
●我把你妈当干妈了 ~ 谢她帮我缝好裤头 ~ 感动 ~ ``
●我的手机被你姐诅咒成功 ~ "=.=
●到底我姓刘 ? 还是你姓刘 ? 哈哈 ............. ^
~浩然
●谢谢来我家陪我谈天啦 ~ 很久没试过聊天聊得那么痛快了 ~ ^^
●数学的事情 ~ 希望你放的下啦 ~ 就当是一场考验吧 ~ !

★☆★☆★☆★☆★☆★☆★☆★☆★☆★☆★☆★☆★☆★☆★

答应蔡富考历史的前一天12点睡,要不然簿记就不及格 ~
好像又被诅咒成功了 . >__________< .
数学 .......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 诗薇 ><
我竟然因为传言而放弃数学了 ~ 这是我这次期末考最大的遗憾 ~

地理 ~ 忘了背地图 ~ 丢了很多很多分 ~

历史...... 最dulan的考卷 ! 背甲午, 它出新文化;
西安又丢在下面变申论题 ~
30没有了啦.... 袁世凯的“袁”土字写成士字了.... 又错一题....

华文 ~ 自问准备不足 ~ 就算不及格也不能怪责些什么了 ~
还有那个“99%事件”也搞得满城风雨 .........```

★☆★☆★☆★☆★☆★☆★☆★☆★☆★☆★☆★☆★☆★☆★

监考老师们都好严啊 ~ 全部政考科都不能“安心入眠” ............
有趣的事情又发生了 ~ 》事发原因 :风少穿了黑袜 ~《

长夷:“为什么穿黑袜 ?”
风少:“因为昨晚我到朋友家过夜,他给我穿的 ~”
长夷:“难道他没有白袜了吗 ?”
风少:“哦 ~ 那时赶时间 ~ 只好乱穿一通咯 ~”
夷:“白校服、白校裤、白校鞋 ~ 黑袜真的撞到bang bang sang ~”
风少:“对不起 ~”
长夷:“你没有对不起我,你是对不起自己,
你在破坏着你自己的形象 ~”
风少:“.........................................” (扎到够够力 =.=")

★☆★☆★☆★☆★☆★☆★☆★☆★☆★☆★☆★☆★☆★☆★

试完 ~ 活日 ~
待续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Valerie皓潔 说...

歷史我也死到慘慘,肯定不及格><
華文呢…真的傳到太厲害了…
要有重考的心理準備哦…
你還真不幸運啊…
被長夷監考…><

匿名 说...

长夷就是说你以前的形象都很好
haha

stephaieeee 说...

穿黑袜哦
好笨好傻哦^_^
恭喜考试不及格
也顺便恭喜自己考得那么烂~

匿名 说...

穿黑袜哦哦,
将靓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