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10.08

游★假期 ~°



星期五

去学校做壁报和看分数

妈的 56.43

碰见很多朋友 希望你们都过啦

还有那班找饭吃的朋友 希望找工顺利啦

没什么心情 下楼做美术学会的壁报

纯粹用手画 随心所欲的画

下毛毛雨了

去TS唱K、吃韩国餐、逛夜市

晚上就偶遇伟铭 家润

开心




星期六

没什么 在家俊家度过了

期间杀出娟 芳 和她的朋友

谈谈谈

再碰见家润

谈谈谈

异种 和 彩虹罗曼史 谢谢陪我度过

放弃power point了 翌日再续




星期日

蔡富整家人光顾本店

她妈妈和妹妹很 funny

想跟他谈天 可是没有 了

三点 回家

去金河

二表哥 他女朋友 四表哥 我 一起走

很多人认识二表哥 大佬就是大佬

讨厌别人用异样眼光望四表哥

他的脚受伤了 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

突然 身后有 一个人

蔡富 吓着了我

顺道去跟他家人打声招呼

酱都碰到 什么烂缘分

买了书包 衣服 内裤

满意




星期一

一大早 去Kuala Selangor

一个很臭又很出名的渔产出产地

很闷 很无聊 很无奈

今天是 妹妹的生日

对不起 忙昏了头 忘记了 所以早上就陪你当补偿

礼物 要迟一点点 了

切了蛋糕 我就匆匆地走了

也许 有人在另一方诅咒着我呢

那个地方 没想象中的美

不过 食物 很正点

谢谢 两位可爱的朋友 啦

晚上 家里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一个不应该是悲剧的悲剧



星期二

时间很快过

看见很多朋友 就在身边

我很 幸福

阿进 第一个送我留言 我会好好保存的

龙猫 生病了 回家了

放学

ako 没有脑 阿诗 卷发男 我

佃 不好意思

一餐很愉快的午餐

意外的 礼物


明天 大家 罢课 成功

6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kuala selangor 什麽漁港啊?
話説我星期一也是在那邊哦…
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罷課……
呵呵~
我也要謝謝你啦…^^

stephaieeee 说...

老实说
我也好想罢课哦
最近去学校根本没意义
老师不教课就睡觉
老师说道理又不感兴趣
老师教课闷到爆
以往有些老师会给我们看戏
现在
几乎是零~

wind 说...

洁:

哦 ...
那么巧哦 ...
不是渔港咩 ?
那边到处都是“鱼”也 ...
还有,你去那边做么鬼哦 ???

谢我 ?
不必啦 ~
以后有时间也可以出来喝个茶 ~ ^^

wind 说...

ako:

那些老师可以闷到连训导都叫上来玩 ~
结果把我给抓下去训导处讲耶稣 ~
他耽误了我很多时间 ...
结果下课交不到货,
弄到筹委主席忍声吞气的 ...
想到就气 ~ !

□美丽の距离□ 说...

哈哈~
你的愿望已实现咯。
大家会谢谢你的祝福~

wind 说...

今天的罢课活动成功了 ~
不过不懂训导会不会找大家去喝茶 ...
今天,
好棒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