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0.08

°︿心灵●不符︿°


最近,自己觉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似的 ......
原来 ~ 我真的变了 ~
无时无刻都想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和肯定。
其实,
我可以很快乐的 ~
如果世界没有我讨厌的人,
如果世界没有我厌倦的事。
不过,不可能 ~
因为这就是我的人生 ......
也许自己对太多幻想的事物,
存有毫无瑕疵的完美观,
导致一次又一次的挫败 ~
不敢奢望了,
因为我没有资格。
朋友 ?
很靠近却很遥远。
我很悲哀,
因为我没有知己。
最近,我的手机坏了。
开始很不习惯,
手机失去了不断呻吟作响的繁杂声~
慢慢地,渐渐地,习惯了 ...
那种无人问津,孤独的喜悦,
无人能尝,我的新体验 ~
很想一直给它坏下去,但不能,
年尾有很多事情要办 ~
也许是一个借口,
让自己在群体中隐藏着。
尊孔营、领袖营、学会选择、壁报设计、
会服设计、补习、打工、逛街、新生营、
开放日、惜别会、初中旅行、小学聚会、
班刊、欢送会、家庭旅行、朋友家过夜、
学美甲、染发、打耳洞 ......
如果你是我,
你会先做哪一样 ?
因为我是我,所以在这个时候,
我更该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时间是自己的,
就算浪费,被自己浪费了,
也没有漏洞把责任推卸给别人 ~
这次的成绩,
我太忽视它了,
也许是对我的惩罚,
让我悬挂在边缘地带中。
有点对不起朋友们,老早叫你们k书,
自己却不是一个好模范、好榜样 ~
开始觉得班上很陌生。
像是乌云密布后,已确定彩虹不会出现,
大家却朦胧地守护着什么 ~
这种感觉,就是欢送会的前奏。
还是选择在空气中偷偷的呼吸,
纯粹不想让人看见,
我奄奄一息的一面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
有点沉重的味道噢
开始有了我们心事谈话的内容
哈哈
就是你跟我说的一样
朋友很多
可是谁是真心
我们真的不知道
不过
只要我们是真心对待过就好
我有学到的哦
呵呵

stephaieeee 说...

电话坏了哦
今天听皓洁说了
祝你的电话早日康复咯
至于朋友嘛
真心的还是以前的朋友
现在的...也不太相信了

Valerie皓潔 说...

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只是看自己是否能不存有任何的雜念…
沒有雜念的人,我相信是最快樂的
但是,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煩惱…
但,還是盡量讓自己過得比較快了吧…
知己,是很難擁有的朋友…
但是,至少目前爲止,我們身邊是有好朋友的…
不管怎樣,不用感到悲哀,
身邊的人,都會是你的好朋友…要好好珍惜…
手機…慢慢來吧…最後你會習慣的…
這次的成績,我也忽視的太多了…
現在才知道它的重要性…太遲了…><

不管什麽事情發生,我堅信,
彩虹最後還是會出現的…
你難道不知道嗎?
彩虹要經過很多過程,才會出現在天空的…
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就不會有美麗的彩虹
相信吧,一切過去后,
天邊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