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10.08

︿玩●空︿



很想快点看看班上的画面哦 ......

早上在车上我和表哥开玩笑,

他就以为我耍脾气 ~

好心 ..... 一大早的心情就被你破坏了 .....

踏进班上 ~ 氛围真的好怪 ~

平时围成一堆的画面,今天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

家驹突然抱着我 ~ 说他们放他飞机 ~ 扎到 ~

少了大家,今天依然像平常那样的过 ~

淑仪很衰 ..... 说今天的我就等于明年的我 ......

其实明年会更残忍 ~ 我身边会少今天陪我的家驹、家骏和淑仪 ~

今天的星期三是我今年过到最开心的 ~

十节课才上那几节 ...

前四节代课;

英文节整排就只有我一个人坐着 ...

不久朋友们就坐了过来,

谈那些谈不完的笑话 ~

我一直很卖力地“表演” .....

啊 ~ 有损形象啊 ~ !

国语节,

卢小姐自个儿在前面自言自语,

我就睡死在桌子上 ......

华文节,

看了看影片就继续他那没完没了的故事 ~

数学节和簿记节,

假装抄笔记,其实在写留言 .....

相信班导、阿良、卢小姐都很高兴吧 ~ 班上都好静 ~

因为班上的位子都是空荡荡的,

所以每节课整班都在换位 .......

一整天说不完的话题、一直变换的聊天对象 ~

特别 ~ 特别 ~

下课更是开心 !

平时不围在一起的大家,

大伙儿坐在一起就闹了起来 ~

什么Mv ~ 白凤丸 ~男生器官等等 .............

下课遇到尹老师 ~

关于补考的事真的对不起啊 ... 都是我自己哪来的 ...

阿区早退了 .... “女人”的事情咯 ....

坤祥就一直拉小提琴 ~

谢谢惠莹咯 ~ 今天让我看清楚钰祺的真面目 ~

整个班上好像垃圾场酱 .... 又是我的位子附近 ....

课间休息碰到浩然,

问我要不要给他教数学,说他最近很得空 ~

其实我很感动的咯 ~ 真的 ~

还要亲自来我家 ... 明明是我求助于你啊 ...

无论如何 ~ 谢谢你 ~

今天写了不少留言 ~

在我选着要写给谁时,淑仪就给我抽签 ~

第一个:重延;第二个:家俊 ......

这种到底是不是缘分咧 ?

最后,我没有写。

我怕我看见你们的空位子,会流眼泪 ......

短短的一天,

就发生了超多事情的 ~

请问,

还有什么趣事还没记录的吗 ?

1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看來你們今天的罷課,很成功哦
家駒就是那樣的,習慣就好,哈哈~~

對啊,想想,真得會莫名的哭
接下來剩下並不多的日子
好好地珍惜吧…
朋友們的離開,難免會有些不習慣的
但,我們無法改變什麽
只能,欣然接受了…………

□美丽の距离□ 说...

今天我也是很开心啊~
哈哈。
感谢我们“小人”的客串咯。
剧情如此的感慨~
快乐是自己给的。
空位子还是会一直存在。
留言写了是大家最好的回忆。
珍惜你这位朋友。

(我不是在写留言~哈)

stephaieeee 说...

要与朋友分开真的会很难受
我班走的应该也蛮多
好不舍得哦
就算只有相处一年
但也是有感情的说

wind 说...

洁:

我已经欣然地接受了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感伤 ~
“珍惜”听得多,
仿佛不知道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了 ~
我自问,今年已很珍惜了 ...

说到家驹 ...
看得出,他其实很想留下的 ~
不过成绩的不允许,
他被逼要离开了 ...
今天他一直叫我记得写留言给他、
记得他的样子 ...
其实我很心痛的咯 ~

明年,
我要理性地接受一切 ~

匿名 说...

真的不想今天就是明年的上课情况~><
日本军叫我要习惯~
真的不想习惯~><

少了很多声音~
很静很静地~
但是真的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难道学校就是要我们全部变成自闭女~
自闭男么~?

wind 说...

美丽的距离:

今天我也蛮开心的 ...
“坐在旁边的最后一天”~
哈哈 ~ 不错的回忆 ~
快乐是自己给的 ?
说的没错 ~
很多时候,
自己给太多压力自己了 ~
空位子哦 ...
还记得我把你弄哭了吗 ?
“舒湄的空位子”...
明年,主角就变成你了 ~
到时有谁会为你的空位子而哭呢 ?
哈 ... 期待 ...
对不起哦 ...
我不期待你的留言 ... ><

wind 说...

ako:

一年对我来说已足够了 ~
感情还深过初中的 ...
很悲哀的一年;
很有回忆的一年;
很猖狂的一年;
很具代表性的一年 ~
我的日子里,
至今来说,
最精彩 ...

wind 说...

ariesstar:

还记得重延和家驹一起做弄你的画面吗 ?
曾让你厌恶的;曾让你烦恼的,
一切都会是往后美丽的回忆 ...

以后,
再也没有人跟我玩了 ...
再也没有人喷水给我了 ...
再也没有人阿鲁巴我了 ...

一切,都会变得不习惯 ...

循中 ~
开始丧失“人性”了 ~

□美丽の距离□ 说...

哈。
你又会为谁的空位子而哭呢?
我怕太多了哦。
你泪已干。心已伤。
你的留言啊。
我会写得诗情画意的,以配合这位风少。

wind 说...

美丽的距离:

先跟说声“谢谢”~
不必特地配合“风少”的 ~
他也是一个普通人,
只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普通人 ...
诗情画意?
那我就期待咯 ......

SUMMER 说...

加油噢~甘巴爹~
努力上岸吧~
支持你…

我相信你做得到…
“沒腦”(潔)也能做到,你也一定能~

wind 说...

Yuniko:

谢谢加油啦 ~
我一定过到的 ~ ^^
其实 ...
我认识你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