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6.08

°°°「★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真的蛮有气氛的~ ^^
也谢谢训导和学长们没有来踩场 ……

啊 ~ 来不及做给历史和商业老师的贺卡啊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同学们带的食物也很丰富,但我却没有这个福 ... 因为要忙其他东西咯 ~ !

整级高一好像就只有我们开party ... 班导就讲我们在庆祝儿童节 ...
当然这也没错啦 ~ 我们都是一群还没长大的孩子 ~ ^__________^

团康时间才是最精彩的 ~
但很可惜,玩到一半我就不辞而别了 。。。
因为我知道,如果问你们,你们一定抓着我不放 。。。

结果我是在浪费这时间 ~
听说进旸发现我不在就派人去找我 .......
真的很对不起啊 ~ !
但后来我也补偿啦 。。。
“戴着丝袜绕场一周 。。。。。。”

虽然是很鱼,
但如果是为高一商五而鱼,
我愿意 ~

放学了~
在班上做了一件超尴尬的事情 ~
《以风子之心度晓人之腹》。。。

至于Times Square之旅 ........
一切都是秘密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