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6.08

︿☆一点●愉悦☆︿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哦 。。。
记得有一次在lrt站看见重延的姐姐,
本来不懂她是谁的.... 但一身啦啦的打扮....
唉 。。彻底的出卖自己了 。。哈 ~
好久不见了~ 也满想念他妈妈的~

星期五家俊的店真的好忙哦 !
pasar malam又遇到很多熟人 .......
戏剧的啦;初中同班的啦;陈丽云跟她的男朋友啦;循中上上下下都有 。。。
那天也是他哥哥生日,晚上很多亲戚帮他庆祝哦~!
我没送到礼物给他;反而他送我礼物 -- 毕业刊,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

我们三个谈天谈到三点多....真的很累.....
关灯前,我和家俊竟然谈到"宇宙","UFO","超自然现象" 。。
结果两个都睡不着 .... zzZ ....
家俊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经历,满诡异的 。。。

第二天真的好累,做做下,竟然从2点睡到5点 .....
睡下醒下,虽然顾客很多,但我依然不顾形象地陶醉在我的睡意中~

晚上有华乐团的演出《旭乐东升》,
结果妹妹放我飞机;家俊哥哥又放他鸽子~
最后决定抛掉总值Rm60的入门票,
到Times Square去大吃Sushi King和看Kungfu Panda~
那晚真的超开心的 ~ 谢谢家俊咯 ~ !

要开学了 ~
真的很想念大家 ~
倒数一天就见面了 ~ ^^

没有评论: